close

這是收錄在EITO新單曲中的演唱會DVD
(喔好複雜的感覺XD)
因為這次EITO分了三盤 分別收錄不一樣的曲子
而我都沒聽過也沒看過...
不過這首RYO和大倉的合唱曲讓我很感興趣啊!!

曲名是torn



一開始兩人分開的對舞就馬上吸引我的注意力
服裝也是很合我口味XD  一紅一黑太酷啦!!
我喜歡那種可以顯現出好身材的衣服~
重點是這種曲風我也很愛
一直出現的"啊~啊~"其實有點讓人害羞XDD
中間兩人到主舞台的舞蹈也是很有看頭!!

這次EITO附的歌曲我都很喜歡呢
有機會再放其他的影片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