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
其實一直不是很想提這件事
因為到目前為止很多方面都還是霧裡看花
雙方各執己見 而且一直有第三者出來表明立場
身為當事者的東方神起五位成員並沒有親自現身說法
這樣是不是表示一切都可能再有所變化?!

這事件的起因在於東方神起的在中、有天及俊秀
對於SM公司的合約感到不滿因此提出訴訟
希望能解除或是修改部分合約
而SM公司以三人自行投資化妝品事業來說明
表示三人是為了自身利益才提出訴訟

我不是很懂為什麼會從合約變成化妝品
兩方所持有的立場根本風馬牛不相干

接著三人的律師針對合約部分繼續提出證據
而SM也以未參予訴訟的允浩、昌珉的聲明稿當作回禮(?)
再來身為檢察官的允浩爸及大學教授的昌珉爸也提出聲明
說明自家兒子的立場
而化妝品公司也提出聲明表示當初三人的投資是有跟SM報備

........
........

總之現在彷彿一場羅生門
各說各話 完全讓我霧煞煞
總覺得三人想要訴求的焦點都被模糊了

所以現在也只能等訴訟結果出來再判斷

既然都還未有結果
為什麼我要PO這篇文呢?

因為對SM提出訴訟的只有三人
另外兩人以聲明稿的方式表示支持SM的立場
所以仙后們被分裂了!!

有人說那三人是為了自身利益不惜與其他兩人鬧翻
有人說那兩人小孬孬不敢與SM作對

我只想說 妳們又不是神起,怎麼知道他們的想法?!

其中被罵得最慘的是允浩
因為他是東方神起的隊長
有人說 允浩就是官方啦,所以當然要留在SM
有人說 早就說鄭允浩不適合當隊長了,一點領導能力都沒有,明明金在中才是地下隊長

如果今天允浩的選擇是跟著在中三人一起提出訴訟,留下昌珉一人在SM,那會獲得什麼評價?
如果今天允浩的選擇是帶著東方神起一起提出訴訟,集體對抗SM,那會獲得什麼評價?
如果今天允浩的選擇是獨自留在SM,其他四人對SM出訴訟,那會獲得什麼評價?

我怎麼覺得不管允浩的選擇是什麼都不會有好評價?!
就因為他是東方神起的隊長??!!
如果因為這次的事件就判定允浩不是個好隊長
那他之前五年為東方神起所做的一切都是屁囉?!
那些發言的人到底有沒有想過允浩為神起做了什麼?!

看我以上的言論應該很多人會以為我的本命是允浩吧XD
但我只是為允浩感到不值!!

Always Keep the Faith
是在中和有天在事件發生後在胸前的刺青
因為這個動作 穩定了不少仙后的軍心(?)
深信這次事件恨快就會過去
畢竟神起都已經出道五年了 其中經過了大大小小的事還不都挺過去了
但這次似乎沒有那麼簡單
因為對手是SM 不會那麼輕易就妥協
事情的發展往如脫韁的野馬
不知道在中三人當初有沒有想到會變成這種地步?!

我相信他們五人之間的感情
畢竟一路走來都是五人相互扶持
孤軍在日本發展的時間我想對五人來說也是深刻的回億

我深信東方神起是五位一體的!!

但別忘了

鄭允浩是鄭允浩
金在中是金在中
朴有天是朴有天
金俊秀是金俊秀
沈昌珉是沈昌珉

他們五人是完完全全不同的個體
會有不同想法是正常的
就連五胞胎都會各懷心思了
何況是五個不同的人

就算提出訴訟的三人真的是為了自身利益,你能說他們有錯嗎?
就算留在SM的那兩人真的是想要保全自己,你能說他們有錯嗎?

所以從事件發生一開始
我就不曾想要責怪任何一方
他們只是選擇他們想要走的道路而已
雖然他們總是被暱稱為小神
但他們也只是平凡的人類而已啊~

說了那麼多好像沒有重點^^"
那來做結尾吧XD

不管結果如何 我想我都會接受 (不接受又能怎麼樣...)
但不知道是笑笑的接受一切
還是哀傷了幾個月後才能接受就是了

這次的訴訟不管結果如何好像都會兩敗俱傷
因為不管哪一方勝訴 對另一方都會是傷害
但我對一點感到開心
就是不管雙方發表了怎樣的聲明
他們五人都沒有提過要解散
他們都想著要怎麼樣才能讓東方神起更好
只要他們都有這樣的想法不就足夠了嗎?!

身為一個小小歌迷
最希望的還是東方神起能夠一如往常的繼續活躍在全亞洲 (如果能把其中一站搬到台灣來當然是更好XD)
也希望東方神起五人不要因為這次事件就讓之前的情誼蕩然無存 (雖然有太多前輩的例子血淋淋的躺在眼前)

撇開歌迷不談
我更希望在十年後依然可以看到五人在某個地方開心的喝酒聊是非

東方神起 FIGHTING!!




之前一直不想PO這方面的文
因為覺得有股淡淡的哀傷
但後來由於addscores的建議
還是決定來PO這麼一篇文
也算是為自己喜歡神起的過程留下一段小小的回憶

(結果這篇文花了我一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