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在博客來訂學年曆的
但今天在去領回神起精選和KAT-TUN新單曲時
發現每個地方賣的學年曆都比博客來便宜啊~~~
所以貪小便宜的我打算不理會已經到7-11的學年曆 (打算讓它期限到被退貨)
而買了現成又比較便宜的學年曆XDD

一開始它長這樣,就這樣大剌剌的躺在店內XD


裡面有附張KAT-TUN的DM (sorry我照糊了)


而學年曆本身的SIZE非常可愛


箱子的四周充滿著KAT-TUN365的字樣


箱子打開後是一片紅色


把東西都拿出來就變成這樣


紅色的東西是個兩孔夾,可收藏被撕下的學年曆




而重點的學年曆非常的厚
因為整整有365天的份量啊!!


原本我以為它不能立起來
但因為看到學年曆的背面有奇妙的東西


想說應該是可以立起來的吧
但看了半天還是不知道怎麼立
還動手去挖中間那塊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要從兩邊往中間摺XD


立起來後是有點傾斜的


不過單就能立起來這點就加了很多分啊
至少不是只能攤開來欣賞XD


而就在我翻開學年曆後
才很驚訝的發現...原來首頁的背面就有說明要怎麼立起來....
莫非只有我是先組裝好才想翻學年曆的嗎?!


學年曆的內頁很優秀
原則上都是單面的圖,另一面可以記事
我覺得可以拿來寫日記耶!!
因為收藏到紅色夾子後,以後就很方便可以拿來瀏覽~~


而如果遇到比較特殊的日子
就會雙面都有圖
還挺有特別意義的XD


以上就是今年的學年曆啦
比我想像中的實用真是太開心了!!
我現在得想辦法從書桌上騰出個位置
不然就放床頭當床頭日記好了XDD

期待4月的來臨~~


話說今年各團的學年曆都不錯耶
在九五有看到各團的實物
NEWS的我覺得好大本好優秀
不僅可以站立,還是線圈式的,而且圖和日期還分開!!
幸好KAT-TUN今年的可以站~不然就輸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