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Bigeast的信
要票選心中的神起單曲及專輯中的BEST SELECTION
不知道為什麼在精選都出了之後才有這個活動耶~~
網頁和信件中都沒有提及到
不過之後應該也是跟手機配信有關吧
我又收不到手機的圖和信件(淚)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活動網頁看看 ( 點我點我 )

懶得點網頁的人我就直接貼圖XD
讓大家參考看看有哪些曲目可以選
要我硬選出十首還真困難啊







目前我選的是以下這些曲子

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
>>這首不選我對不起自己,是我最愛的神起歌曲!!

Keyword
>>完全因為是在中的solo曲

愛せない 愛したい
>>因為允浩和在中都說這首是大遺珠

Choosey Lover
>>單純喜歡這首的曲風和舞蹈

Forever Love
>>呈現出神起完美唱功的一首歌

Stand by U
>>雖然去年年末場場都表演這首有點聽到爛,但還是很喜歡

Kiss The Baby Sky
>>喜歡有天的這首創作曲,東京巨蛋的大合唱很感人~

Share the World
>>雖然PV拍得非常簡陋,但是一首會讓人每次聽都很想律動的曲子

Begin
>>是結束也是開始,很有意境的一首歌

忘れないで
>>要說是在中的創作曲我才選的也行XD 但在巨蛋的演唱讓我覺得很棒!!


如果可以
我很想知道其他人心中的Best Selection是什麼曲子~
歡迎有興趣的人留言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