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殷志源迷你演唱會兼見面會兼創團式啊啊啊啊啊啊!!!!!
簡單來說,我看了一場充滿殷志源但又不太像他風格的綜藝秀XD
很好奇為什麼這種偏見面會形式又長達三個半小時的演出不能讓S區也有座位(淚)
站了一整天,如果不是殷志源我應該會直接陣亡在場上吧....
但當天其實也瀕臨陣亡邊緣了,因為殷志源好帥好美好霸氣好溫柔好優秀啊啊啊啊啊~~~~~


會場在奧林匹克公園的奧林匹克廳因為3、4號出口在整修(?),所以是從2號出口出去
>>站內的殷志源solo出道17周年應援看板
>>2號出口出去過馬路往左邊直走就能看到指示牌
 

>>遠遠的就能看到很多帳篷,是賣周邊的地方,賣明信片組的則是在另一邊的樹林中~
>>唯一看懂的就是這裡是寄放行李的地方XD


>>外觀圓圓的奧林匹克廳,入口處相當華麗XD


因為是一個人去,覺得自己差點是尚未上戰場就先死在訓練場啊....
整天的流程差不多是排周邊 (還沒買到全部)-排會員禮-吃泡麵-排領票-整隊-入場
除了吃泡麵的時間,我都是站著的,想跟穿著6公分高的靴子的腳說聲辛苦了XD
什麼飯製小卡我全部都沒能領到...(只有在排周邊和排領票時拿到了1Kyne們沿路發送的小禮XD)
還沒出發前在官咖上看到很多韓飯是要憑會員卡才能領小禮的,還想說"耶~我可以領~"
結果根本就沒有那個時間啊!!! 我連行李都沒能去寄放....
所以是拎著一袋周邊抱著必死的決心進會場的XD
有看過背著一個包包又拎著一袋周邊站在不劃位搖滾區的蠢蛋嗎?  就是我。

>>早早就來排隊的殷志源競選團隊以及後方愈來愈長的周邊隊伍
  

>>還沒開始販售的周邊vs終於要輪到我買周邊還剩下的周邊....(被貼紅色標籤就是SOLD OUT)


>>買完周邊才去看旁邊周邊的展示櫃XD


>>殷志源三個字真的很醒目XD
 

>>領會員禮的地方,人潮是來來去去的XD
>>終於拿到的門票本尊!!
 

>>整隊中,黑壓壓的一片
>>我們算是最後一批入場的人~


離開演前30分鐘才走進門口,先看到花籃們,匆匆拍了幾張
而預購禮(?)我也只拿到海報,沒有吊環,因為我進去的入口沒人發啊~
就連海報我都是在朝著花籃走的途中被拍肩給的 (我還嚇了一跳XD),
但不覺得在進場前給搖滾區一捲海報有點礙事嗎? 
雖然看到很多聰明的韓飯都自己背著海報筒來(稱讚啊!!)

進去後強烈的感受到會場真的很小!!!
小到讓我覺得在這樣的場地還能有三個舞台,真是太感謝殷志源,讚嘆殷志源了!!
感覺他真的是想拉近跟台下所有人的距離,讓他可以看見每個人,每個人也能看見他。
不過這近到不能再近的距離,如果回不去了該怎麼辦XD
我的位置是S4區,號碼很後面,可以說是最後一批入場的,
但因為不想也不能往前擠,算是周圍都還有空間又能確保視線完整的站在後方,
手上拿的是小黃手燈和1Kyne官方手幅(入官咖的會員禮終於能派上用場了XD​​)​​​​​~

>>主舞台是大螢幕前、第二舞台大約在綠色外套前面的方向、燈光前則是第三舞台


然後我必須先自首,我對殷隊的solo曲其實沒有那麼熟悉,
無法一聽到音樂就知道是什麼歌,更遑論是哪一張專輯了,
再加上韓文有聽沒有懂,整場下來我幾乎就是一隻鴨子....一隻很嗨的鴨子(呱呱呱)
所以TALK的部分,可以直接去找翻譯,哈哈
這篇心得真的就是想到什麼寫什麼了,主要著重在見面會(演唱會)身上,
因為對於自己有去的演唱會或見面會比較不會看飯拍,所以目前不管是飯拍的圖或影片都還沒有收... 
不過有拼拼湊湊歌單出來,如果錯了就請不要介意

開場前有個前導影片,但內容有點忘了, 好像是穿西裝SG的拍攝花絮之類的,
雖然殷隊很帥,但我第一個想法是..這造型到底會被拿來用在多少活動或是周邊上? (歪頭)

影片結束,<8 t.Truck>的音樂一下根本嗨翻全場
殷隊的穿著是紅黑搭配,黑外套的背面看起來像是紅色的椰子樹?
但更為搶眼的是一支紅色的麥克風!! (我看到它,腦中浮現的是成勳啊XD)
感謝開場曲是我知道的歌XD
之前看DVD就覺得殷隊的氣場太強大,現場一看真的不得了,
他朝台下拜的時候,我都想膜拜他了!!(胡言亂語中)
尤其是那BOOM (BOOM)的往地下一踏,真的有種陷入瘋狂的感覺~
由於8噸卡車是一路沿著走道開,
所以緊接著的下一首<올빼미 (All Famy)>,殷隊已經停留在第二舞台
讓我完全感受到現場火焰的熱度!! (認真)
一直跟著唱"all famy耶~ all famy耶~"
比較意外的是,開場的這兩首,我們這區比較空的地方並沒有因為殷隊出現而往前衝或往前擠
對於不想當鯉魚的我深感萬幸啊!!
*補充說明:因為我買票時看到S區有座位還以為是有劃位的XD 算是誤入搖滾區啊......*
 
兩首歌曲結束,主持人在第一舞台登場,歹勢我不知道他是誰....
殷隊好像有問他主持多少見面會或是現場之類的~
主持人說在旁邊看覺得很不得了,全場這樣「殷志源、殷志源、殷志源」,非常驚人啊~
感覺殷隊臉上有種驕傲又帶點害羞的表情 (也許他在想:這就是我的1Kyne啊~)
訪談部分...我是隻鴨子,所以我也得去找翻譯XD
但有提到因為有三個舞台,所以會一次一次的往前進
這時我身邊的人都驚呼了,因為第三舞台就在我們旁邊XDD

簡單的訪談後是猜歌賓果遊戲、應該是之前做的想聽什麼歌的調查?
在開始玩前,殷隊對於玩法有些意見或是不能理解~
因為雖然是1~9的九宮格,卻不能自己選擇要哪個數字,
而是得依照1到9的順序,猜對就是O,猜錯該數字就是X,
殷隊好像有說中間的5猜錯不就完了?!  結果他真的猜錯5號了XDD 
而殷隊猜對後才可以抽選現場觀眾的票根,
被抽到的觀眾結束後好像有獎品之類的,但我不太清楚,因為沒被抽中,哈哈

既然是九宮格,所以總共9首歌,每首歌只會出現一聲,要猜是什麼歌。
覺得和現場的1Kyne和小黃比,殷隊有幾首歌感覺很茫然,
也有幾首感覺他是很有自信卻猜錯了XD 更有他還沒準備好聲音就這樣飄過去的~
因為9首歌都取自不同的專輯或迷你專輯或單曲,
公布答案後會放一小段的歌曲(台下的觀眾不是一起跟著唱就是喊"殷志源、殷志源")
螢幕上則會出現該專輯(單曲)的封面輯發行年份,殷隊也會稍微介紹一下那首歌
感覺這環節似乎把殷志源的solo歷程走了一遍啊~~
同時也可以好好觀賞殷隊的表情變化!!
時而疑惑、時而不屑、時而掩嘴大笑、時而驚呼、時而驕傲,百看不膩殷志源啊!!!!!
猜的歌曲有哪些我其實已經不太記得了,如同前述,我大部份都猜不出來啊,但答案出來我是有聽過的XD
其中有一首是<8 t.Truck>,但殷隊猜不出來...被吐槽明明就是開場曲怎麼會不知道XD
然後就被主持人要求清唱一段<8 t.Truck>的RAP!!
有趣的是,抽獎殷隊大多抽到S區,好像還一度懷疑是不是裡面只有S區,結果換主持人抽就抽到座位區,哈哈

接著殷隊先下場,主持人開始跟觀眾聊天,
問全場有沒有從XXX來的,大家就開始舉手 
然後回答"我也是",這樣一來一往,感覺全場都笑得很開心
我有觀察到看台區的都笑到彎腰,站著的也都在大笑,但....我聽不懂XDD 所以就是陪笑(喂)。

在確定殷隊準備好了之後,
先播了一段1'HE LAND的籌備影片,
影片中殷隊好像是提到要有不太一樣的特別舞台之類的....吧XD

結果就是全身黑還戴著黑帽子的褐髮大姊頭登場!!!!!
唱的歌是<애송이 (Greenhorn)> (原唱Lexy)
回台灣後有去找了原唱的打歌舞台,造型根本一模一樣啊!! 還原度好高XD
當殷隊從打開的螢幕走出來時我還想說這是哪位?!
因為第一眼沒認出來啊!! 但是,怎麼可以那麼正!! ( 可能是站比較遠的緣故XDD )
但是有點意外的是,感覺全場都看傻了,反而沒什麼尖叫聲...
又再度用餘光觀察了一下,身邊的反應都是拿著手幅張大嘴直盯著台上的美人兒~
我是很想尖叫啦,因為我真的覺得很漂亮,都不知道該用風姿綽約還是風情萬種來形容了
但我們那區真的是安靜到我有點不知道該做何反應XDD

歌曲結束後,主持人訪問殷歐膩,
一開始不知道說了什麼,殷隊湊過去主持人的耳邊講話還用手遮住嘴巴,
然後主持人才恍然大悟的稱呼為「殷XX」
接著殷隊應要求走了一下台步,只能說就是個大哥的女人!!! 
最後下台時,殷隊一手把頭髮扯下來的大步離去,有種悲憤的感覺XDD
話說完全沒想到這次能看到殷隊的女裝,是個大收穫啊!!
完全被殷隊的開襟襯衫給吸引,我覺得可以再開一點沒關係的XD

殷隊再次回到台上時已變身為穿著寬鬆白上衣+牛仔破褲的鄰家大哥哥
我好想大喊這是哪來的青春少年郎啊~~~~~~(追)
其實還挺喜歡看殷隊穿白色的,可能是愈看不到愈喜歡(咦?)
準備移動到第二舞台,舞台上已經在佈置些什麼的感覺~

因此在第二舞台進行了兩個遊戲
一個是吃檸檬+夾豆子(?)+套圈圈+踢毽子,看看總共幾秒!!
殷隊似乎先要求主持人來一次,結果超迅速的啊~~~
輪到殷隊時,他應該覺得檸檬很可惡,吃到一半還噴汁XD
也花了很多時間在套圈圈,踢毽子反而很順的樣子~
主持人3X秒,殷隊4X秒(不太確定,總之比主持人多很多)
不過這遊戲好像也沒有要幹嘛啊XD 給台下欣賞的娛樂嗎? 

第二個是丟大骰子遊戲,總共要丟三次,螢幕上有列出每一次每一點代表的意思
1.哪個地方
2.什麼歌
3.什麼風格
其實我忘了只骰了一輪(三次),還是骰了兩輪,因為第一輪就難以忘懷啊

第一舞台-<不可能的愛>-XX版
第一次丟到第一舞台,我們這區都超失望的,因為剩第三舞台還沒來啊~
不過第二次丟到<不可能的愛>感覺很棒啊!! 因為我想看殷隊跳!! 
第三次的風格有一點是羅曼蒂克,殷隊看到就說<不可能的愛>要怎麼羅曼蒂克?
但我有點忘了是骰到什麼版耶,感覺跟原版差不多啊XD
反正殷隊就跳了,我迷妹濾鏡大開,忘記怎麼跳也是覺得跳得好好看!!
跳完後,殷隊又被主持人CUE要跳可愛版
可愛版後又被追加沙必思的跳了SEXY版,然後再一路裝可愛的跳到第二舞台及第三舞台,
這過程我覺得殷隊充滿無奈但是又不得不跳啊XD 雖然我是看得很開心啦~~~
殷志源在你眼前裝可愛給你看,能不開心嗎??

然後殷隊說他要先下去了(往地板指),好像有說會再從這邊上來之類的(不確定)
結果再出現時,先響起<사랑했나봐 (可能愛上你)> (原唱:尹道賢)的音樂,
手上拿著烏克麗麗的殷隊,和麥克風架一起升上來,
唱著唱著,連舞台也一起升高了~很喜歡這仰望殷隊的角度啊!!
覺得殷隊唱得很好,雖然一度覺得他要爆青筋了(喂)

唱完後,主持人還質疑殷隊是不是真的會彈烏克麗麗?
殷隊馬上直接彈一段副歌的旋律,是真的啦~~~~~~

移動到第三舞台-世界無敵近我的媽!!
殷隊走到第三舞台時好像有稍微讚嘆?(感嘆?)了一下 (就是驚呼了一聲XD)
這時才終於有鯉魚群移動的現象,但沒有很嚴重,我依然是不太移動,
只要看著殷隊的側臉就覺得好優秀喔(哭) 反正他會轉過來(消極)

第三舞台的環節是看影片回答abc選項,
例如剛剛影片是一段MV,裡面的車牌號碼是哪一個之類的,
恕我依然記憶力喪失,出現哪些影片(好像有seventeen的影片),問了什麼問題我真的不太記得了
不過殷隊在轉頭看影片時,臉面向我們這邊時,真的會瞬間怦然心動>///<

接著依然是丟骰子遊戲,規則跟第二舞台一樣
第一個丟到韓國某處之類的,就被問要怎麼辦,我們這區拼命喊"這裡~這裡~"
結果真的留在了第三舞台,感謝殷志源!!!!!!!
但是接下來是丟到什麼和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我只記得殷志源跳了一段SEXY DANCE,非常撩人又煽情啊~~
最後主持人告退,開始了殷志源和1Kyne的演唱會時間。

殷隊先講了一些話,再接著響起<Never,Ever..>的前奏,
凹嗚,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啊~聽起來很舒服的音樂和旋律
不過我現場覺得有些地方有點走音耶(毆)
和大家一起輕輕的唱著"never~ever~"的感覺很好~
唱完一段,殷隊接著退回第二舞台繼續唱,最後再回到第一舞台,然後再下場,真的是每區都照顧到了!!

由於剛剛已說主持人說掰掰,所以串場的是殷隊和KRUNK熊的影片~
殷隊的造型就是跟KRUNK最近IG一直上傳的一樣!! (YG真的很會利用時間拍攝)
影片內容主要是關於1Kyne的提問及要求,雖然幾乎都有聽沒有懂...
但光看影片中寵飯無上限的殷隊就夠了啊~
什麼撒嬌哼哼啦,什麼比愛心轉圈啦(還被慢速播放XD),真的是什麼事都做了啊!!
還變了個黑社會老大的裝,最後彈琴的手修長又漂亮,這極大的反差實在太萌!!
喔對了,影片中還跳了一首歌,查了一下是宣美的<GASHINA>,
覺得殷隊還挺適合跳這種舞蹈的,因為他有專屬於他的律動感XD

最後,終於迎來最期待的時間,It's show time!!!!!
以白色為底+紅衣領+紅袖口的棒球外套搭配黑上衣及藍牛仔褲的殷隊就這樣腳開開的坐在舞台的階梯上
有女舞者從兩側走出來,充滿律動感的<Dangerous>就這樣揭開序幕
中間有一段殷隊拉住一位從他眼前經過的女舞者的手(袖子),旁邊的人差點喊安堆XDD
後半段男舞群出來後,頓時有種"這樣才對!!"的感覺XD

介紹下一首歌時,殷隊只講了"what you..."就聽到尖叫四起了!!
滿滿RAP的<WHAT U ARE>聽起來非常爽快,
我明明就是個完全不聽RAP的人啊,殷志源真的開啟了我的新世界~
<미카사로 (Mi casa llo)>的舞蹈超可愛,完全可以跟著一起扭動~~
當殷隊走到第二舞台時,就是慶典的氛圍啊~~
全場一起唱的感覺真的很棒,只是身旁大家都女生(高音)我男生(低音),哈哈哈XD
接著在全場"喔喔喔喔 喔喔~"的聲音之中,
殷隊走回有麥克風架在等待主人的主舞台開始了<만취 in melody>
只能說一手插在牛仔褲口袋一邊唱著歌的首長大人真心不騙的超帥啊!!

唱完<滿醉>,殷隊講了一段話,但我是鴨子...
其中應該是提到剩最後一首歌了,因為我身邊的韓飯都在哀嚎,就很不捨的樣子....
<ONE>的音樂一下,依然是全場尖叫,我當時不知道這是一首多麼重要的歌,
這兩天被告知後,真心感謝殷志源一直以歌手的身分在演藝圈堅持著啊!!
當殷隊從第一舞台走到第二舞台時,
是彎下腰拍著欄杆區的手,感覺欄杆旁的小黃或1Kyne也沒有硬拉的感覺 (這樣很好啊!!)
"say one"、"one"、" one" 、"one" "Jiwon No.1"
結束後全場大喊Eun Ji Won、Eun Ji Won、Eun Ji Won
殷隊就在全場喊著"殷志源"的狀態下離開
覺得<ONE>是一首很適合當安可前的歌啊,因為可以順勢且持續的喊下去XD

安可
殷隊是穿著周邊帽T坐在椅子上唱著<문득>
不過帽T的袖子應該是被剪了因為兩邊的長短不一樣XD
這首<Suddenly>,新飯如我也是能跟著唱副歌的啊!!
緊接著是讓我大驚的<트라우마>
聽到音樂我真的尖叫了,媽啊~我竟然能親眼看到<Trauma>的演出
殷志源的性感在這首歌上表露無遺啊!! 即使穿得非常休閒卻依然性感炸裂!!
唱完台下喊<murmur>被殷隊裝傻拒絕,好像有說是什麼理由,但我是鴨子。
只知道殷隊的語氣相當相當溫柔,就像是跟親密朋友聊天撒嬌的語氣啊....
也有說了一些話,我只有聽到關鍵字,像是水晶隊長和殷志源之類的XD
另外也應該是在這邊,和舞群們一起謝幕,
並且和台下來個大合照,全場有一起舉了1Kyne的手勢,覺得還挺壯觀的
最後殷隊有喊"謝謝~~~~Dear 1Kyne~~~" ,

安可的最後是<ADIOS>
能現場聽到這首我應該也是圓滿了吧~而且殷隊走過來並面對著S4區了!!!
但為什麼要在唱RAP把麥克風朝著我們啊啊啊啊啊~~~~~
我(們)只會why baby why~那段的副歌,不會RAP啊!  首長大人!!
感覺似乎有看到殷隊無奈但又寵溺的表情(幸福哭)

在要離場前,看到了螢幕出現一段宣傳片(?)
要在2018.06.08殷隊生日的日子發行「EUN JI WON MONOLOGUE IN SYDNEY」
這字樣一出來根本是全場尖叫啊!!
原來大家對於花錢都如此的興奮(誤)

而在唱散場後,不忘在人群中突破重圍,去拍個進場時未拍齊的花藍和代言的啤酒看板!!


 

>>嘿對,我就是愛露臉XDD  (其實是只有看板的拍得比較糊XD)


雖然一整天真的消耗太多能量,(看完演唱會後又直接馬不停蹄地殺去江南看18的電影包場)
但疲累的身軀換來的是心靈上的慰藉吧,
整篇心得看下來可能都是滿滿的迷妹字眼,也可能有人會覺得就是盲目的愛啊
但我覺得從殷志源身上得到了很多力量,
雖然要說是什麼力量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只是覺得自己不能再把某些事情當作藉口,
歐霸們年紀其實也沒大我多少歲,
卻已經歷經風風雨雨,成長為可以獨當一面的大人了,
而自己卻依然像個小孩似的,一遇到事情反而只想逃避或找藉口,真的很不成熟啊!!

能夠堅持自己喜愛的事物不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
看到殷隊在事隔多年之後又能再開屬於自己的演唱會(雖然跟我預期的不太一樣XD)
真心替他感到開心,也期待能早日看到他個人的新專輯面世!!
音樂這條路並不好走,但咱們隊長都堅持了那麼多年,
就讓我這個二年級上學期的低年級小黃以及還在一年級打滾的1Kyne一路跟隨吧!!! (死抓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