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這是一篇很囉嗦的流水帳心得文,請慎入!!
此行到韓國的最大目的就是到高陽看水晶男孩20週年演唱會
但因為連看了兩場,不知道怎麼寫心得比較好,可能會很混亂吧...
而且TALK有聽沒有懂實在太阿砸...關於TALK請自行找翻譯了XD
可能看飯拍的影片和照片都比看我這篇來得好...
年紀大了,寫不出當年那麼優秀的心得了 (自己說優秀XD)

12/23我們抵達會場的時間比較晚,買完無本質DVD在會場逛了一圈後就進場了
12/24就跟著大家一起奔跑排飯製小卡之類的,真是個有趣的體驗XD 這篇就先不多提了!!
 

進場後,有分區的入口,不過其實沒差,因為這場地真的不大啊XD
我跟巧在不同區,進去後就各自解散~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花車!! 之前說花車只有光州場有還覺得太可惜...
(但我24號才發現原來花車就在旁邊XD)


12/23我在F7的22排靠中間走道(視野是正中間,但挺後面的,是該區倒數第二排),座位上還放有氣墊粉餅



12/24我在F9的21排靠中間走道(視野比23號偏一點,但前進不少,大約是F7的5、6排吧)


因為除了後方看台都是全平面式的,前面有高個子幾乎就掰掰了
23號我前面有高個,再往前幾排也有高個...雖然我利用鞋子增高了6公分,依然在夾縫中求生存
24號就比較好一點,再加上是斜的,比較少直接被擋住!!
不過,我覺得不知道是不是區域的差別,兩天我感受到周圍小黃的熱情不太一樣
23號比較多人專注在拍照或錄影 (可能是正中央的關係?)
但24號的真的完全投注在演唱會上,尖叫歡呼聲都比23號還要熱烈!!

關於開場前的影片
1、<BE WELL>的MV
2、化妝品的廣告
3、<SAD SONG> 和<BE WELL>的MV拍攝花絮及訪談影片
4、關於明年1/18上映的【18歲】電影預告片!! 好像是20週年相關活動的記錄片

開場VCR:水晶活動中 (標題我亂下的XD)
齒輪倒轉新聞影片,先播了幾則新的新聞 (像是韓國之前的總統改選)
再一路倒轉回到水晶解散的2000年記者會,以及當初的新聞畫面,
接著跳轉到去年水晶重組跟YG簽約的新聞畫面
中間好像有穿插成員們說話的聲音...但你知道我聽不懂XD....

燈光全暗,響起了 <好久不見>的旋律
依照成勳(左前)-水院(右前)-殷隊(左後)-在德(右後)-宰鎮(中後)的順序
並唱著自己的PART,出現在會場最旁邊的小舞台上
12/23以我的位置來說離源勳比較近,我完全激動啊!! 
12/24則是離水德比較近,水院真的超清楚!!
各自唱完後五人又再一起唱,並由殷隊開始一起從F7、F8中間走回主舞台
12/23我只有一開始看到殷隊,12/24也是瞄到一眼殷隊,好小一隻喔XD
其他人就消失在人群中和保鑣(?)中
不過當他們上到中央舞台就不是開玩笑的近啊!!!

衣服的話,好像只有水院是穿一樣的
水院兩天都是白上衣+紅藍格子外套+牛仔褲
宰鎮12/23是紅高領上衣+紅黑格子外套長褲+黑髮帶
12/24上衣換成黑色,其他都一樣XD
在德12/23有人臉(?)的黑上衣+黑外罩+綠長褲
12/24是有猙獰人臉(?)的黑上衣+黑白棒球外套+綠長褲
殷隊12/23是印有人臉的白T+五顏六色以紅色為主的花俏外套+黑長褲
12/24是黑棉T+紅色的貴婦毛絨外套
成勳12/23是黑銀直條紋毛絨上衣+毛絨感的斑馬條紋(?)外+黑破褲
12/24是肩膀破洞的紅色上衣+黑外套(有紅色元素)

一邊唱著<好久不見>一邊跟台下揮手走回主舞台
燈光一暗,先是聽到<約定的命運>的前奏,大螢幕也開始運作
一開始是事先拍攝的水晶以黑白色調旋轉著,大螢幕的切割板(?)也派上用場
(但我深深的覺得用來分割螢幕的不該是黑色的分割框啊...)
輪到哪位成員唱,大螢幕就會是他的畫面(也是事先另外拍攝的)
第一段間奏時是源勳出來跳舞!! 而接著的殷隊根本尖叫聲炸裂...他在韓國真的人氣最高無誤!!
話說全場一起waso waso好嗨啊啊啊!!
12/23水晶真的離我比較遠
但我還是沒放棄看真人的機會,死死的盯著台上人兒看,而沒有看螢幕XD
12/24殷隊真的離我們這邊比較近,無法移開眼睛啊~~

接下來的快歌混音串燒 
 <Com'Back>+<品生品死>+<Road Fighter>+<騎士道>+<學園別曲>
現場看真的會昏迷(雖然還是有段距離XD)
再度收集到兩次殷隊的人生PART,今年可以圓滿結束了(無誤)
我覺得殷隊的腰真的很有力(依然無誤)
這幾首歌mix之後的威力真的很強大可以完全感染到現場的熱度!!
而且當<ROAD FIGHTER>水晶要台下一起拍手時
12/24我們那區真的全都一起拍,有種大家都是一家人的感覺XD
<騎士道>邊唱邊走到中央舞台超帥啊,覺得水晶集體走下來或走上去都很有氣勢

TALK-1
打招呼
12/23殷隊讓宰鎮換到中間,說要讓衣服的紅黑色穿插
當宰鎮換到最中央時,動也不動,就是直挺挺的站著,這邊的確有讓我覺得他心情真的不太好
殷隊好像還有提到成勳的麥克風之類的,這時成勳已經把外套脫了
12/24宰鎮有說到今天心情好,因為演藝圈的言論是非他還不能適應之類的
但有在德的幫助,讓他心情變好,成勳也很認真的說了演藝圈什麼的,應該是曉以大義還是開導吧
TALK請自行找翻譯,PASS!!

12/24我在這時候有發現一件事,他們的位置換了啊~~~
我是因為殷隊才兩天買不同邊的,巧說殷隊比較會在我們面向舞台的右手邊
孰不知,水晶兩天竟然交換位置了...沒想到一開始殷隊就離我遠去了啊...(伸手)

TALK完,水晶走回有吊床等著的主舞台
先是響起了<戀情>的前奏,並給了五人單獨的鏡頭特寫
12/23我只記得在德比了擦汗的動作,其他人我有點想不起來(喂)
12/24殷隊採跪趴的姿勢,手放在臉下方,因為還沒脫下外套,有種紅色大型犬俯臥床上的感覺XD
宰鎮則是脫外套露肌肉,但鏡頭停太久讓他有點尷尬XD
水院雙手開花托下巴,非常迅速就收手,但感覺不知道鏡頭還在拍,就看著前方(還是是故意的?)
在德外套脫一半雙手打開後仰,再比擦汗動作
成勳也是雙手開花托下巴,但自己又一直笑,後面改比指愛心

是說這兩天的<戀情>開頭,都讓我覺得成勳不知道鏡頭要拍他拍多久
所以往往都是墊音先出來,他才連忙舉起麥克風
12/23中間源勳接唱的時候,殷隊手抱白色枕頭與他深情對望唱著歌,唱到自己笑場
導致接著唱的成勳也笑到唱不下去XDD
12/24殷隊這段則是抱著鐵鍊唱~

下一首<請記得我>時,吊床緩緩升起
個人很喜歡<請記得我>舞台的視覺效果
之前有提到吊床危險,原本以為地方場不會再有吊床了,結果不僅有,呈現出來的效果真的很好!!
在水晶回歸之後,<請記得我>不再是傷心之歌
但是每當音樂一響起,殷隊的聲音一出來,還是有很想哭的感覺啊~
吊床升起後,成勳把外套脫了,覺得紅色肩膀破洞上衣穿在他身上有種艷麗感XD

隨著<請記得我>的歌曲結束,水晶也從吊床下來
一邊響起<SMILE>的音樂,傳說中的白布也從天而降
白布一開始是投影歌詞,到了殷隊之後,開始投影成員另外拍攝的臉,覺得很有意境
12/23宰鎮好像有一度哽咽無聲,後面接著的殷隊不知是幫宰鎮唱還是因為宰鎮太小聲顯得他很大聲
另外也覺得水院的音有點跑掉,但接著的成勳也怪怪的,有種音域整個跑掉的感覺....
(但坦白說宰鎮那邊其實我沒有很注意到....)

成員solo
12/23:成勳,<White Love> (原唱:Turbo)+<겨울 이야기> (原唱:DJ DOC)
從前導影片開始就是大大的驚喜!! 是古裝劇來著!! 成勳世子配上三位經紀人組成的神奇組合
一開始還以為又是吃放,接著咱們勳世子一邊舞動,最後說去水晶演唱會吧!!
(其實影片內容說了什麼我也不知道,請自行尋找影片XD)
當這四位古人一起升上來時,覺得實在太有趣了!! 勳世子有先說一段話但不知道啥意思,略過XD
(事後得知兩位內侍分別是水德的經紀人,尚宮則是常常被成勳帶去吃肉的經紀人,這年頭經紀人不好當啊...)
勳世子帶著三位經紀人遊走全場時,感覺台下也跟著失控了,副歌根本超洗腦(就是下述的第二首歌)
唱著唱著,成勳的世子帽還掉了,表情超可愛的(完全迷妹濾鏡,因為成勳的表情超誇張XDD)
接著頂著粉紅頭的勳世子和太監尚宮們開始往台下丟禮物
勳世子才又大搖大擺地走回主舞台,真的太可愛了(還是囂張?)XDD

回家後因為對這首歌實在太好奇,因為我對韓國歌曲不太熟還一直以為是韓國民謠之類的
查了之後,發現是下述兩首歌組合而成的
>>Turbo -〈White Love〉 (cr.ClassicKpop427)


>>DJ DOC-〈 겨울 이야기〉 (冬天的故事) (cr.Bread Feet)


12/24:水院,<Beautiful> (原唱:Crush,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OST)
前導VCR是由樂童音樂家的秀賢演出,旁邊的人都笑得很大聲,但因為是鬼怪梗..我沒看我不懂啊XD
接著水院從森林中的門走出來,穿著長上衣,胸上刺把刀 (刀依然是我不懂的鬼怪梗^^")
歌聲一出來就覺得好好聽喔~~水院的聲音很適合唱這類型的歌耶,其他走音或破音的暫時忽略(咦)
雖然覺得水院一個人在主舞台好遠,但因為他擁有可以升高的舞台,那幾秒的時間又覺得好近
最高的時候真的只停留了幾秒而已啊.....

一樣找了原唱版本,但會不會全場只有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歌XDD
>>Crush〈Beautiful〉(cr.台灣華納日韓官方頻道)


串場VCR:水晶裝扮中
殷隊-穿鞋子擦香水 (因為我不擦香水,有點好奇香水都是那樣擦的嗎?)
成勳-擦乾頭髮挑飾品
宰鎮-光上身穿上衣
在德-扣襯衫扣子
水院-戴戒指戴手錶
然後又接了一段五人各自站在窗邊凝視遠方的影片
所以換衣服是為了眺望遠方嗎XD

伴隨著<NEED U>的音樂聲,換了一套衣服的水晶也走出來坐在高腳椅上
很喜歡殷隊的這套衣服啊,袖子處有兩條布(?)垂下飄啊飄~
大螢幕出現手機通訊的畫面,水晶VS小黃,一位成員對一位小黃
原本以為鏡頭會找與成員相呼應的小黃(例如拿著的手幅),結果好像也沒有
12/23被拍到的小黃幾乎都用口罩或手幅遮臉
12/24被拍到的比較願意露臉,而且殷隊有回頭看螢幕,露出屬於他的寵溺笑容
是有發現被拍到的應該都是B區(或看台)的小黃

TALK-2
說了啥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源勳兩天都在吵架(俗話說得好,床頭吵床尾和)
12/23殷隊說成勳的solo是瘋了嗎XD 還問要之後的人怎麼辦
成勳說因為他很喜歡歷史劇,好不容易有這個機會當古人,所以想試試,說很期待殷隊的solo
殷隊說明天是在德,但在德沒承認也沒否認 (事實證明,殷隊亂說話)
以上是巧看完後在地鐵上跟我說的~
12/24明明是水院solo,但源勳還是在吵架XD
但水院有被迫(?)清唱了一句"Beautiful~"
其他請自行找翻譯(我自己也得去找XD),PASS。

<COUPLE>是水晶在台上隨意亂走的時間XD
很喜歡台上台下一起相呼應又一起合唱的氛圍啊~
忘記是在哪一天,水晶有回應小黃"我也喜歡你"
12/24殷隊終於首次走到我們這邊了!! 開心~
有看到在另一頭的成勳脫了半邊的薄紗外套露肩膀XD
唱到後面,水晶就集中到中央舞台有個圓盤舞台可以升高
結束後再緊接著唱<COME TO ME BABY>
這首的舞蹈雖然簡單,但其實還挺喜歡的
看著水晶在上面繞啊繞轉啊轉,有點希望他們亂掉(喂)

 <預感>的音樂一開始,全場就一起尖叫!!
這時候的水晶已經回主舞台了,請原諒我真的只盯著殷志源看了
真的太喜歡殷隊在這首歌的舞蹈,屬於他個人的搖手+擺頭
(不過在夏威夷DVD那段教學實在不知道他在做啥XD)

串場VCR:水晶運動中
殷隊是木工,不知道為什麼最後他完成小抽屜後全場都在笑, 但當他露出笑容後,全場又變成尖叫XD
宰鎮是攀岩,非常適合露肌肉!! 
在德是跆拳道(?),通電話那邊,四周一直傳來"好可愛"的聲音
成勳是網球,想成為網球王子嗎(誤)
水院是瑜珈,沒能露肌肉有點可惜(應該還在吧XD)
最後通電話的內容不知道是在講什麼~但光看表情和語氣就覺得很有趣 (完全迷妹模式)

接下來又是一連串的快歌, 不過衣服兩天不一樣
12/23水晶全身白
只有殷隊沒有西裝外套胸口也挺開的,成勳領口繫了個啾啾,宰鎮胸口大開,都快看到肚臍了XD
在德有被綁了假領帶的感覺,水院就好像穿了比較厚的汗衫(啥?)
12/24水晶全身黑,應該就是在人氣歌謠大田演唱會的那套裝扮~

<SAD SONG>的前奏響起,全場瞬間興奮(?)起來
這首的視覺效果真的很強烈,尤其是到了我最喜歡的那一段
尖叫完全是脫口而出,身體都想要跟著一起搖了XDD
再度讚嘆殷隊的腰和胯下(嗯?)

12/24到了<SOMETHING SPECIALG>
我附近的小黃幾乎都是一手拿手燈,另一手舉起來一起跟著揮 (12/23就沒那麼激動)
就連我前面兩排的某小黃男友也跟著由上往下揮手,感覺很投入
兩天我都看到很多男性朋友,但好像都是跟著女朋友來的
12/24我旁邊的小黃也是帶著一位高挑的男友
但他只有一開始的快歌站著且全程錄影,其他時間都坐下著看
對他後面的小黃應該是福音吧XD 而且他帶著G1口罩,但女友似乎是成勳飯XD

<FEELING>螢幕上的照片超好看啊!!但我熊熊想不起來是哪一個時期的照片...
好像是五輯的彩色版內頁造型? 但總覺得髮型不太對...(之後再去看有沒有飯拍可以確認)
總之就是很好看!!一樣也是依照誰唱就出現誰的畫面,最後再被全體攻擊這樣XD

到了<暈眩症>,水晶開始跳啊跳的到中央舞台,然後倒下來XD
這首歌我一開始還不覺得很中毒。但聽著聽著覺得太洗腦
小黃們當然不會放過倒地的水晶,一直喊再一次再一次,總共重複了幾次其實我也不清楚,哈哈
12/24在已經唱了兩三次後,殷隊有考驗小黃會不會唱,好像是說小黃會唱才能又再一次之類的吧
所以一開始他先起個頭並跟著唱,再把麥克風拿掉,讓小黃自己唱
接著才又來了真正的最後一次XD

這一大串應該就是水晶新一代的快歌串燒啊!!
感覺水晶真的都快累死了XD 其實我們也覺得很累(喂)
但演唱會上真的看人都來不及,沒辦法好好看舞蹈的部分,感覺都有用心設計和編排,很希望出個舞蹈版之類的啊!!

TALK-3
依然是有聽沒有懂,但似乎是要結束了....
所以水晶們有分別說了一些話
12/23殷隊說成勳的領結很像肯德基爺爺XD
12/24殷隊說結束後要和成員們去聚餐,但被成勳和宰鎮否決了,成勳還走去跟宰鎮擊掌
但不知道因為都是汗還是怎樣,擊完掌,宰鎮看了自己的手後就擦了一下褲子XD
台下的小黃說要一起去,殷隊回沒那麼大的場地,小黃們又說就在這裡
成勳回說沒食物沒酒不行啊 (咦? 成勳啊,你不是不去嗎XD)
小黃還是不屈不撓要跟隨,成勳就要殷隊自己想辦法
(以上依然是巧在地鐵上說給我聽的,請自行尋找完整翻譯XD)

TALK完表定的最後一首歌是<BE WELL>
一開始坐在圓盤上旋轉再走回主舞台
最後一首歌選這首歌不知為何有種悲傷的感覺....

接著水晶就退場了

安可
兩天都是喊著"安可"或是"JEKKI讚"
但12/24小黃則是開始一起唱歌
雖然一開始有點亂,因為前後好像在唱不一樣的歌~
後來有統一唱<給親愛的你> 可能是因為知道下一首就是這首
所以就先由小黃唱給水晶,再讓水晶唱給小黃聽XD

很喜歡<給親愛的你>的夜幕舞台佈景,也非常喜歡這首歌
之前都只能在DVD上或螢幕上看到,現場看到真的覺得很美!!
12/23 殷隊、水院、在德穿著周邊的黑帽T
成勳和宰鎮則是穿醜T再加上黑外套(醜T應該都知道是哪件吧XD)
是說周邊這東西啊...
真的只要穿在他們身上就會激發購買慾,例如黑帽T,
但有些周邊即使覺得好看依然買不下手,例如醜T...XD
12/24 因為是聖誕夜,所以有特殊裝扮!!
宰鎮是白T+紅西外+紅褲+聖誕雪人帽,我一度以為他直接穿著聖誕老人裝出場XD
成勳是官方黑帽T+紅色短披肩+麋鹿髮箍,真的是超可愛!! 但他可能羞恥心突然炸裂,一直笑到有點唱不下去XDD
殷隊是官方黑帽T (嘿對,就這樣= =)
水院是醜T+聖誕帽
在德是紅白棒球帽+麋鹿髮箍(跟成勳的不一樣)

TALK-4
這邊算是個簡短的TALK,因為要開始花車遊行囉~
12/24殷隊因為沒有聖誕裝扮而被台下小黃齊喊"殷志源 殷志源"
成勳就把頭上的髮箍給殷隊戴,還捏了一下殷隊的臉又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接著是成員運用手機鏡頭的時間
12/23成勳的鏡頭一開始又有問題,但馬上就好了
唱的是我在五輯很喜歡的<BACK HUG>
這也是萬眾期待的PHOTO TIME!! 花車登場!!
會分成兩組各自從中央舞台的兩側出發,到後方再交換花車回到中央舞台

12/23源勳一組,我有看到他們一上車就搭肩XD
而水院+在德+宰鎮一組,從我們這邊先出發,真的好近啊啊啊
我有拍照也有努力舉臺灣小黃的手幅,自以為有和在德對到眼,因為他有比愛心給我XD
但應該是他們真的都很認真在看台下每一個人啦!
不過當水德鎮離我遠去後,我的鏡頭就去找對面的源勳了
12/24則是水院+宰鎮一組從我們這邊出發,離我又更近了!! 超近超近天啊,只能一直喊歐霸了XD
這天有改直接錄影,水鎮有丟禮物,但不知道是不是離花車太近,都沒丟過來XD
而且宰鎮有一直在遮光,應該是在尋找宰鎮飯XD
因為區域的關係,當花車朝後方去的時候,我們只能看到直射的白光啊~人在哪都沒看到XD
而殷隊+成勳+在德那邊,我有看到源勳也是一開始就搭肩
由於成勳的髮箍給了殷隊,他自己則是戴上小黃丟上來的hoony髮箍

當水晶五人都到後方舞台後,就響起了<三個詞>的音樂
這時其實很掙扎要看前面螢幕還是看他們的背影
最後我兩天都選擇了背影,因為看著他們的背影不知為何有種很感人的感覺...
而且兩天都開全麥啊!! 好真實的歌聲~成勳的喘氣聲也好明顯!! 殷隊的低音有種魅力啊...

到了交換花車的時候,是唱<DRINKING PROBLUM>
我超愛這首歌啊!! 但是整個因為經過的花車而遺忘歌曲(喂)
花車時間的這兩首是我在五輯中最喜歡的兩首歌耶~!!

12/23 一開始有趣的是,殷隊上錯了花車,上了水德鎮的車,留成勳單獨一人在花車上XD
後來不知道是有人跟他說還是他自己發現,又急奔到另一台有成勳在的花車
殷隊上車沒多久好像就搭上成勳的肩了,成勳也摟著殷隊的腰
可惜我只能遠觀,因為原本要錄影,但它失焦了
所以當花車開始移動後,我腦中就想著,源勳來了源勳來了,我該怎麼辦? 要拍照? 要錄影? 還是舉手福?
整個陷入一個既興奮又慌亂的狀態~~~~
最後當源勳離我最近的時候我就只能舉著臺灣小黃來了的手幅,然後傻傻地盯著他們倆看
因為當時源勳兩個人都是看著我們這邊的啊!! 真的超近我的媽啊~~~~再度想要謝天謝地謝神明
*打遊記時整理照片時,發現其實還是有拍到源勳嘛,只是都糊糊糊~~
拍到的不是什麼好照片,但有需要轉載還是請註明出處,感謝:)

 

12/24源勳和在德從後方朝我們這邊來的時候,根本是自體發光,或是神仙下凡? 我看到的都是白光啊!!
好不容易經過我們旁邊總算沒光了,但三個人都沒看我們這邊....只能慶幸在德最後有看過來XD
雖然事後一度有很遺憾沒能在關鍵時刻拍到照或錄到影片,但又覺得能看到那麼近的水晶實在太難得!!
我這樣也算是兩天把五個人都很近的看齊了!! 是該知足了啊~
*拍到的不是什麼好照片,但有需要轉載還是請註明出處,感謝:)


TALK-5
12/23講的比較簡單,應該是類似感謝或感言之類的話吧,我聽不懂XD
12/24從小推車下來後,殷隊直接走回主舞台
但其他四人都留在中央舞台,開始丟身上的聖誕物品,披肩啦,帽子啦
殷隊也走回來,但他沒有東西可以給,成勳就要他脫黑色帽T,其他人馬上前來幫忙一起脫XD
殷隊也要成勳脫,成勳拉開衣服說他裡面都沒穿XD
脫掉帽T的殷隊好不容易往我們這邊移動,結果是丟我們前面那區...
接下來當殷隊在說話的時候,忘了宰鎮是幫誰丟帽T之類的,結果沒有丟很遠XD
而在德也丟了聖誕帽之類的,原本我可以接到的,但被旁邊的韓黃撈走了....可惜手沒有別人長XD
另外也有看到水院幫在德換頭飾(?),從髮箍變成了帽子~

TALK完之後就聽到<直到那一天>的前奏
心中不禁納喊"不~~~聽到這首就表示要結束了啊~~~"
整個很不想要面對這件事實,為什麼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呢....
但還是好喜歡這首歌喔~~

 <SOMETHING SPECIAL>
在12/23這首只是個感謝舞群和小黃及水晶退場的背景音樂
但12/24邊介紹舞群後,殷隊開了個頭讓大家一起唱
當其他人還在說"我們是JEKKI~謝謝"的時候,在德就自己跑下台一路直奔後方舞台
因為是突發行為吧,所以台下沒有被隔開,在德瞬間被小黃包圍,而留在主舞台的人有種傻眼的感覺XD
在德跑到後方舞台後,音樂也停了,全場齊喊"金在德 金在德"XD 在德還有確認其他人是不是退場了
接著音樂繼續,大家又開始唱<SOMETHING SPECIAL>,在德又再跑回來XD
覺得比較奇怪的是,這兩天都沒有集體牽手鞠躬謝幕耶....

至於散場...
12/23印象中有先播了一段<BE WELL>的花絮影片,才放散場音樂
小黃們很果斷的就紛紛離場了
12/24沒有放影片,小黃們則是不管怎麼趕都趕不走XD 
先是喊"安可 安可",接著又跟著散場音樂唱<SOMETHING SPECIAL>,唱完再度喊安可
喊完安可,馬不停蹄的先唱了很難唱的<FEELING>,然後一直不間斷的唱著<COUPLE>
最後再喊"JEKKI 讚",工作人員廣播也不理,只有喊得更大聲!!
原本廣播只有韓文,沒想到連中文和英文都出來了,宣布演唱會結束竟然也要三國語言XDD
但小黃們還是不走,讓我想起以前在小巨蛋看演唱會也是這樣跟廣播小姐拼場,然後都是我們贏!!
只是這次小黃沒贏啊...如果能有一位水晶出來說句話也好啊XD

水晶在高陽場的演唱會總共25首歌(12/24把最後的<SOMETHING SPECIAL>加進去就是26首歌~)
大約兩個半小時的時間,總覺得咻一下就結束了啊
是因為胃口被五月天養大了嗎XD
但看完後心情好愉悅啊,有種被療癒的感覺~

其實真的要我說什麼感想,我還真說不出什麼
真的覺得能來到韓國看水晶演唱會真的太好了!!
到當地看喜歡日團/韓團主場的迷妹成就終於(竟然)在水晶身上完成了!!

另外我覺得這場地的音響效果不太好...
要比喻的話,就像臺灣的南港展覽館...常常會有音樂和歌聲融不起來的感覺
雖然咱們水晶是吃CD,成勳的聲音依然不受影響
而且能聽到更真實的聲音,但就是覺得....不適合開演唱會啊
而且好多組藝人都在這邊開演唱會,我們這兩天旁邊就是BTOB
不清楚是不是每一館都是這種情況就是了...
還是這一切都是我的錯覺XD

由於是在所謂的搖滾區,原本有點擔心會出現鯉魚群
但事實證明,沒有鯉魚群耶!!
要說有的話,兩天我看到的各有一次
12/23開場時,因為五人從F7、F8中間走到中央舞台,我旁邊的幾位有移動到更靠近走道的地方
12/24則是最後在德奔跑至後方舞台時,我看到螢幕中的他是被人群包圍著XD
其他就沒了!! 也許有劃位還是有差XD

另外,小黃們也是會時坐時站的呢!!
通常都是慢歌和VCR的時候坐,快歌就咻一下的站起來
當大家都站著,少數坐著的好像都是男朋友們XDD

12/23我是比較孤單一點,因為前後左右幾乎都是自己來看的韓飯
12/24旁邊坐了位中黃,她的夥伴是坐在後一排,因為旁邊有講中文的人,頓時有種親切感
那位中黃給坐在附近的韓黃發了大白兔奶糖的小禮包
有一位韓飯也回贈了精美小禮袋,我因為說中文也跟著拿到了​!!

至於對於水晶本身...我好像也說不出話了,非常詞窮啊....
殷志源就是天啊好帥好瘦聲音好好聽,本命位置完全無法動搖啊!!
姜成勳就是天啊好可愛歌唱得也太好了,雖然不是順毛我也喜歡啊
李宰鎮就是天啊這肌肉不是開玩笑的,我們都會站在你這邊的(挺)
金在德就是天啊真的很可愛耶!! 沒有說很多話卻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張水院就是天啊側臉太好看了!!24號最關心我們這區的就是水院了!!!

是個很爛的結尾我知道....但我真的詞窮XD
原本錯過今年九月的20週年演唱會很傷心的我,在年底的地方場獲得極大的救贖
即使是鴨子聽雷,但依然滿心感謝
感謝自己沒有放棄這個機會
感謝巧在我的糾纏之下願意一起同行
感謝不分國籍的小黃們在寒冬中互相的關懷
感謝水晶給了我一個難以忘懷的回憶

最後依然是老話幾句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去做了....
我不敢說我會永遠喜歡水晶男孩
但我現在真的對他們有著深深的愛
把握當下,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因為「現在就是永遠」。

>>下圖是今年九月在高尺巨蛋的20週年慶生圖 (cr.never@YG FAMILY)


最後,關於TALK內容,我會去找,但應該不會更動文章內容
因為不太喜歡更改自己的心得(任性)
我喜歡原汁原味的心得,因為那就是我當時所感受到的一切~

感謝看完這落落長心得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