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和谷霙的dating日
前一天打電話去預約都滿位了
拜早到一小時的谷霙所賜(PM7:00)
我竟然等沒五分鐘就進場了(PM8:15)
建議想吃的人還是早點去排隊吧~
因為從我進去到出來,店外一直都是滿滿的客人啊!!

我們吃的是Evans二店
雖然從外表看上去很大一間
但實際上走進去又覺得還好
有看到通往地下的樓梯,但也不確定有沒有座位就是了XD

服務生幫我們帶的兩人位很不錯
椅子很大很舒服
和別桌也不會有很近的距離
想到上次吃KGB時和別桌客人都快手碰手了XD

菜單有三張
因為我們都想吃漢堡,所以也沒翻閱其他張
漢堡種類很多,有點眼花撩亂
不過我們都已經心有所屬了
所以點餐的過程相當迅速








因為有上網列印折價卷
所以一人免費獲得一份凱隡沙拉
沙拉醬的味道還挺特別的,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個人是覺得有開胃的效果


吃完沙拉後,飲料卻還沒上來
正當我在和谷霙偷偷抱怨的時候
店員突然從後方冒出並解釋飲料還未上的原因
(因為玻璃杯還在清洗兼烘乾)
不知道是我抱怨得太大聲還是店員一直在我後面stand by...
不過後來送上的是馬克杯,因為玻璃杯依然還未清洗好


過沒多久,主角漢堡終於登場啦
谷霙點的是龍捲風牛肉起士漢堡($230)


所謂的龍捲風就是洋蔥圈
在我看過的Evans食記中,幾乎都有出現這麼一道漢堡
不過我吃過後倒覺得還好耶
是因為我吃的時候已經冷掉了
還是它裡面是我不太喜歡的洋蔥(洋蔥圈裡如果沒有洋蔥像話嗎ˋˊ)

如果特寫漢堡十分驚人
那些洋蔥圈看起來好像炸雞啊!!


我點的則是BBQ碳烤起士堡($230)


本來想點墨西哥辣牛肉堡的
但看到配料覺得好單調才又半途倒戈投向BBQ的懷抱
漢堡本尊果然沒讓我失望
雖然看到鳳梨很突兀的杵在那有點奇妙XD


除了漢堡之外
附餐有薯條和生菜們
薯條吃起來還不錯,但沒什麼太特別的印象
不酥不脆但不會難吃




如果把附的生菜、番茄、生洋蔥一起疊上去
那份量看上去也是挺嚇人的


疊好後我就把漢堡壓一壓
接著就「啊~」的一口咬下去
莫名的有種很爽的感覺XDD
不過有鑑於一整個拿起來嗑實在不怎麼方便
就把它對切開來,順道上演一場斷面秀~

味道我覺得很不錯耶
可能有生菜和鳳梨的關係
吃起來的感覺並不會非常油膩
而且出乎我意料的柔軟
不管是漢堡皮或是牛肉
比起之前吃的兩間,牛肉似乎沒有那麼札實

如果和之前吃過的1885和KGB比較起來
我喜愛的順序是1885>Evans>KGB
不過也沒什麼特別的原因,純粹是個人喜好
因為基本上我覺得都大同小異啊~

接下來想挑戰的是發福廚房!!

是說我平均每一個月會造訪一間漢堡店
這樣是福還是禍啊XD

---食記結束---



這次聚餐也是衝動之下的產物
每次不管和誰聚餐好想都是這樣說走就走耶

上次看到谷霙是半年前吃滿堂紅的時候 (其實應該是阿凡達才對XD)
谷霙說我們不愧是酒肉朋友,每次出門都是為了吃
不過我覺得本來就要有個目的嘛~~
吃東西是最好的方式了XDD
不僅可以邊吃邊聊,吃完後也可以再續攤啊
這樣有何不可呢XD

畢業也快兩年了
大家也都愈來愈忙錄
即使都生活在台北,但見面的機會也開始銳減
但不管和誰,還是都抱著能見面就見面的想法
誰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呢?(也太悲觀~"~)

總之以後還是要常常出來吃吃喝喝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