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標題竟然是注音文XD

今天起了個大早和努比做扇子
因為下星期就是山下智久的演唱會了啊(驚)
難得我和努比要做同一個人的扇子
當然得一起串通好來吸引山P的注意~
話說solo控也就只有一個人啊..也只能做山P的應援扇了
雖然我知道很多人要做ABC-Z和Five的XDD

因為今天早起整個精神很不好
已經開始做了才發現沒把準備材料拍下來
不過材料也不是重點,就略過吧XD


這次的扇子很簡單(?)
我們兩個打算一人做"山下",另一人做"智久"
所以簡單的山下當然是由手拙的我來囉~
因為家裡印表機秀逗了,所以都是純手工來著XD
另一面想了很久,就還是用老梗
請山P對我們做BANG的動作
兩把扇子一起應該比較能吸引注意吧XDD

以下是努比的草稿


在摩斯奮鬥了三個小時完成了小小的兩面


回家後把黑色部分貼好
我的應援扇就完成九分了!!
剩下的一分,是要為"山下"做裝飾
不然只有兩個字感覺會很孤單啊~~




所以我和努比的應援扇
得等下禮拜演唱會見面才能合體囉!!

是說最近一直在做應援扇
下個月的2AM我要認真考慮要不要做了XD
韓團好像真的很少人在舉扇子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