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矚目(?)的SMTown台灣場的票價出來了
之前傳得沸沸揚揚,還以為會開出什麼天價
但票價圖一攤開,似乎也還好嘛
只是因為場地是體育場,想要清楚看到人應該是有一定難度的

先來看圓頂的票價圖
 

放眼望去
票價從1000到4800都有
最讓人不解的是,搖滾區竟然不是最高票價區
那個離舞台十萬八千里遠堪稱對角線的看台區竟然要4800是怎麼回事XDD
不禁讓人懷疑那看台區的小小STAGE是否有什麼機關啊
還是說,因為可以坐4個小時,再加上又是正面視野,所以才那麼昂貴呢?
反正我不會買4800就對了~

單就搖滾區來說
我覺得搖滾A2、B2是最好的了
不管藝人們是在前面舞台或是中央舞台,都能看得到
再來就是搖滾C區的,總會有一組藝人出現在正前方啊XD
只是要搖滾區的風險就在於...你不知道你前後左右會是誰啊~~
這時就是身長高矮及身體面積的差距了XDD

售票時間是5/19(六) AM9:00 全台7-11的i-bon開賣
必須是超級圓頂會員才可購買
而搖滾B3則是會在5/20開放給非圓頂會員者購買

其中比較有所爭議的是
在圓頂公布售票方式後,並沒有開放申請會員
而SM家的藝人,除了SJ、SNSD、SHINee之外,都沒有讓圓頂主辦過活動
所以除了這三家的粉絲之外,其他家粉絲不一定是圓頂的會員
這樣就不能在第一波購買SMT的門票了!!
這樣說起來,仙后算是比較衰的了~
明明東方神起就是大師兄,但卻因為沒讓圓頂承辦過演唱會,而使部分仙后無法在第一時間有機會搶票
幸運的是
雖然本人是仙后,但也是圓頂的會員,只不過我的會員是在之前J家來台時申請的XDD


總而言之
這次的SMT搶票必定是場戰爭
感覺各家粉絲都在研究要買哪個區塊
我倒是只想買個兩側的視線不良區去湊個熱鬧(1000及1800票價的)
因為我覺得不管是哪個位置,都看不到什麼啊~
倒不如花低價位的錢去感受一下SMT氣氛就好了!! 
想要看清楚生人,等本命團自個兒開演唱會再說吧!!! 


話說批踢踢的SNSD版,有厲害的板友提供了新竹縣體育場的實景圖與票價圖的結合版本!!
有要搶票的捧油大家不妨做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