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面啟動 (Inception)
是一部需要非常專心還不一定可以立即搞懂的片
好久沒看這麼複雜的電影了
但當我搞懂後又莫名的有成就感XD



星期六接受有屏的邀約一同去看全面啟動
只能說劇本的編寫和角色的挑選都是萬中選一
雖然我跟眾多演員都很不熟
唯一叫得出名字的只有李奧納多和渡邊謙
但看完後對每個角色都印象深刻 (但劇中名字好容易忘記啊...)
怎麼都那麼會演啊!!

很不想講劇情
因為我也是看完回來後看批踢踢電影版研究很久才知道的
就讓大家自己去參透吧~~
不然看第二遍會是最好的選擇!!

結局是開放式結局
既然沒有一定的答案,也不用去爭執誰是對的
因為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太一樣啊

不過雖然是開放式結局
中間的劇情都是有連貫性也有明確的方向
像是夢境的層數和渾沌層
應該都是有一定的答案
如同我之前所說
把它研究出來會有莫名的成就感喔!!

所以建議想去看的人
務必記得誰在第幾層發生了什麼事
而且不要去上廁所啊~
感覺只要錯過幾秒鐘整齣劇就會霧煞煞了XD

這次去西門的樂聲
是數位大廳,可以容納7.800人吧
但似乎沒有坐滿的樣子
電影的配樂和音效配合得非常好
隨著劇情的演變時而緊湊時而輕鬆
不過戲院的音響有點過大,感覺我看完後都有點耳鳴了XD

<全面啟動>真的很好看!!
適合看電影時腦袋不會放空的人去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