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彌補上次演唱會沒有好好聊到天的遺憾
所以今天和努比、映慈相約去發福廚房發福一下XD
之所以會選發福廚房,
是因為上次映慈在我Evans的文章底下留言說想吃發福
加上沒特別想吃的餐廳,所以就選了發福啦!!

約莫下午1:45抵達門口
發現外頭等待的人好多啊!!
讓我有點嚇到~
看來假日的下午時段依然不能小覷啊!!
我就先登記了12號 (此時只叫到5號)
因為努比和映慈都遲到了,我就走到捷運站去堵人XD
等到過了半小時再回來時
店外已經空空如也~~
一問之下,原來大家都進去了(驚)
但是我們已經過號了...
不過也沒人在等了,所以約莫十分鐘後我們就進去了

店內還不算昏暗,而且空間還挺寬敞的
很幸運的被帶到邊邊的位置
牆壁上還貼有小紙條提醒大家要記得洗手XD


因為剛剛在外頭等候時已經先看過菜單
所以心中大約都有個底
發福廚房的漢堡價錢都差不多在$220上下
種類跟其它美式漢堡店也大同小異




所以我選了網路上頗受好評的花生醬牛肉漢堡($220)
副餐是脆薯


漢堡一上桌,馬上就看到那厚厚的花生醬
花生醬上還灑了培根塊
先用叉子沾了點花生醬,還挺濃厚的!!


依照慣例把番茄、酸黃瓜、洋蔥和麵包都疊上去
形成了一個下面很胖上面很瘦的漢堡XD


接著再切切切,上演了還挺精彩的斷面秀
因為有花生醬和培根塊,顏色還挺繽紛的~


然後就是大口大口的嗑啦!!
咬下去就是濃濃的花生醬
幾乎掩蓋了其它的味道啊
牛肉感覺還挺扎實的
麵包有用奶油烤過,比我想像中的酥脆~

副餐的脆薯真的很脆
而且份量還挺多的
附的醬是蜂蜜芥末,酸酸甜甜很好吃!!

努比點的是培根起司牛肉漢堡($205)
副餐是炸切塊薯角,薯角比脆薯有口感,但我比較喜歡脆薯


映慈則是點了起司蘑菇牛肉堡($220)
副餐是炸野菇,野菇好吃,不過份量有點少


另外發福廚房的飲料是單點
紅茶綠茶都是$50,好大一杯啊!!
續杯可以半價,但其實喝完一大杯也就夠了XD


差點忘了
我們還單點了炸雞柳條($120)
雞肉咬起來非常的香嫩多汁
附的醬汁是蜂蜜烤肉醬,真的有烤肉的味道啊!!


雖然店員說人多時只能待一個半小時
但到了4點左右,店內就開始有空位了
我們在店內待了兩個多小時才離開
其實像我們這樣會一直待在店內聊天的客人也不多
我們隔壁桌都是吃完就走,翻桌的速度超快XDD


目前為止吃過四家美式漢堡
就我個人來說,如果硬是要來個排名
應該是1885 > 發福 > Evans > KGB

下次要吃哪一間美式漢堡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