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
是的 我又要回去之前的安親班打工啦XD
今天下午去應徵的 
很快的 星期四下午就要去上班了!!

其實一直在猶豫要不要繼續做SHABUSHABU
但是時間上我真的沒辦法 店內應該是缺早班 
我的課表一整個無法配合啊.....
昨天老闆有提到開學後的時間 
我說了之後頓時氣氛有點尷尬....
不過我想這也是老闆預知的結果吧
剛好昨晚我看到之前待的安親班在徵人
所以就想說今天要去問問看

於是昨天就寫信給店長告知她我開學後無法繼續的事情
想不到今天就在店內遇到她了 讓我驚了一下
因為店長早班通常都不會在店內
結果她一看到我 就問我是不是開學後就會回去安親班
當時我嚇到 還想說她怎麼知道 我都還沒去應徵咧
後來才想到我之前來應徵的時候有告訴她安親班的事..
所以店長方面應該是沒問題(?)了
其實做到現在已經愈來愈順手了 不太會犯錯
與阿姨和老闆之間的相處也愈來愈OK
只是無奈時間不行啊 (也有一點點累啦^^")

今天打完工就打電話到安親班
五點去應徵了
非常順利的應徵成功
不過以後我的打工時間是滿滿滿的星期一到星期五PM3:30~PM7:30
本來我說星期一我要練團 所以無法過去
想不到老師很阿沙力(?)的說我可以六點半就離開
所以最後就變成一到五了~
這星期四開始上工

也就是說
這星期四五我必須兼兩個工耶
實在是太酷了....


加油賺錢啦!!
想說開始打工後就不要和家裡拿那麼多錢了
老爹給的零用錢就不用那麼多了
立志不當小米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