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再不寫我就會不寫了
所以我要開始動筆寫... 不....是動手PO文了

第一天 8/27(一)

唉唷我的媽 凌晨5點集合?!
26號晚上秉兒和雅淋早一步回新竹
由於她們房間髒髒髒 所以集體借宿我房間
開心的看完NEWS DVD 我打算不睡覺到天亮
雅淋睡了一小時 秉兒睡了五分鐘(?)
4點半就和樓上的阿邊一起準備要出發去泰國
凌晨5點4個女生拖著行李箱走在南大路上
秉兒的行李箱好吵好大聲
經過的不管是汽車機車腳踏車總是會回頭看我們幾眼
有一台乾脆直接停下來 = =

到了學校驚訝的發現只有DRM先生
趕忙衝到對面的7-11
誰知道DRM也火速的抵達7-11
製造與我們4人同行的假象....

撘了接駁車到機場
有種陌生熟悉緊張的感覺
上次搭飛機是小五 說真的我都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登機手續有點複雜 幸好是跟團比較省事
機場有好多一看就是要去畢旅的群眾

登機 

上機

大家很嗨的和區社系換座位
我的左右鄰居是熊寶和又ㄟ
又ㄟ和我詳細的說明機上的小電視要怎麼操作
意外發現很挺好玩的 我還玩了一下數獨XD
不過長榮的空姐竟然把我的早餐遺忘了
無奈之下只好按了服務鈴 最後害我很趕連飲料都沒喝到...

抵達泰國的眼鏡蛇機場
"喔喔 這就是泰國啊"
上了遊覽車發現我們是B車 心中不開心
因為這擺明了我們要和區社一起行動
不是我討厭區社 而是當初明明說好祇是一起搭飛機而已
有種被欺騙的感覺....

咱們B車的導遊是一男一女
男的自稱仔仔 (事實上也挺像的)
女的本名婉君 (面貌十分古典!!)

忘了說 我的遊覽車鄰居是雅淋!!

第一站是號稱泰國迪士尼(?)的夢幻世界
就從這裡開始 我們的泰國Buffet之旅正式展開
不愧是遊樂園的餐廳 有種好雜亂的感覺
嘗了泰國米 吃了泰國米粉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XD

夢幻世界的遊樂設施不多
但也都不錯玩

雪屋讓我們這群穿短褲的冷到爆
裡面的滑雪橇遊戲很有趣 幸好沒有跌個狗吃屎

一個類似火山歷險的設施讓我們濕了又濕
它根本就是個滑水道吧 好高好高 速度好快好快
第二次玩我還挑戰坐第一排 實在是太酷了!!

一個平凡無奇的大型轉轉椅
因為我們遇到了瘋狂DJ遙控員而變的很失控
不知不覺中我們成了底下圍觀群眾的焦點 = =

小小的鬼屋完全就是自己嚇自己
後面的一群香港人聲音好大 尤其是那位爸爸XD

海盜船有種和區社PK的意味
輪流在最高點把手放開 (我竟然也放了!)!
只是最後好像我們贏了?  因為我們有阿爆在XD
又由於我們捧場的尖叫聲 底下再度吸引了人潮!!

最終的戰場在NaRaYa專賣店
只看到大大小小的曼谷包被一群男男女女包圍著
每個人的手上都有個籃子 籃子裡都有著不同款式不同大小的曼谷包
這只能用殺紅了眼來形容啊
我也應景的買了兩個小曼谷包回去孝敬孝敬
後來才後悔為啥沒買自己的 = =

夢幻世界很夢幻
有很多夢幻的景點
只是大家都被曼谷包迷惑了 沒有時間出來拍照啊
最後我們是被廣播徵召 飛速的奔回遊覽車
不要懷疑為啥我們聽得懂泰文 她說的是中文嘛
再度晉升為新竹師大XD

離開夢幻世界就去搭船吃晚餐
是在船上吃晚餐喔!!  Buffet again!!
船上有女歌手大唱鄧麗君組曲
雖然行程上是說夜遊湄南河
但是天還沒黑我們就下船啦 哪來的夜遊啊?!
不過我們也看到了很多河邊的水上人家

接著就抵達飯店啦
兩兩一房 我的室友是秉兒
先去飯店旁的小小便利商店買了零食
即使到了泰國我還是要喝綠茶 只是味道好甜啊!!

夜晚莫名的全班聚集在我和秉兒的房間
人愈來愈多愈來愈多
最後玩起了殺手遊戲
我也想當真正的殺手 不要每次都被誤殺啦!!
我長的那麼像殺手嗎...Orz 
 
各自回房後看了一下電視
發現泰國飯店的頻道好少 而且都不是說泰文!!
唯一可以看的MTV還是香港的!!
有點不知道自己是身在何國...

第一天結束!!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