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後一次的英文試教結束了!!
昨天晚上的我非常的焦慮又焦躁
但今天站在台上的我其實腦子很清醒
只是失控的小朋友讓我無法招架...

自從知道要教英文之後
就一直很擔心
硬著頭皮打出第一份英文教案
明明腦中對於教案的流程都還不太清楚
卻必須把它轉換成英文...
那時候真的覺的腦筋快爆炸了!!

不過今天愈接近試教的節數
我的心情似乎愈平靜
只是一直很煩燥XD

今天的教學重點在於現在進行式 也就是be動詞+ing
我不知道班上小朋友的英文程度
經過試教後才發現其實大家英文都很不錯
句型我根本沒解釋到什麼就幾乎都會了
遊戲進行的頗順暢 只是秩序有點失控

不過我也發現自己有不好的地方
因為舉手發言的永遠都是那幾個 
所以我也幾乎都是叫那幾個回答問題
而因此忽略其他沒舉手的小朋友
後來雅淋也跟我說有些小朋友因為這樣就自己做自己的事了
我發現要能掌握全班每個人的情況真的不簡單
要怎麼樣才能達到耳聽八方眼觀四方的境界呢?

英文試教就這麼結束了
Lisa給我的回饋是"不錯 你很勇敢的上去也很有勇氣的把它教完了"
蛤? 很有勇氣?
Lisa說因為我們本科不是英文 所以她不要求我們能用英文上課
只是如果真的要當英文老師 最好能夠用英文上課


我今天的確是沒有完全用英文上課
一開始是有的 但是要講解遊戲規則的時候我就不行了
也就從那時候開始我就是用中文在上課
不過我也有一點疑問
因為除了英文老師之外 也是有外籍老師的上課時間
外籍老師當然是用英文上課
那中師既然是中師 為什麼也要全程用英文上課呢?

今天算是一次不錯的體驗
畢竟以後應該也沒什麼機會教英文
至少我得到一次難得的經驗
我也寫了第一份英文教案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