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就是這樣

最近我在安親班的耐心消失的很快
上班也不再跟以前一樣感到開心了
是累了還是厭倦了
也有可能是實習後就放鬆了
畢業後這種心情應該會變本加厲吧

6月是個有點忙碌的日子
感覺會常常請假
算一算日子 
6月我應該只會做8天
這樣是不是乾脆不要做了呢?

對小朋友也不是沒感情
只是他們卻也是讓我不想做的原因之一
我沒有像秉兒那樣那麼喜歡他們
但是說走就走似乎也不好

總之我現在很矛盾
已經跟老爹說畢業後會留下來做到出國前
一方面賺個旅費
一方面有個理由留在新竹
但是我又真的累了
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