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班上前三名的成績公佈
看到珮紋的成績好像跟我沒差多少
就很想知道自己到底在班上排第幾名
每次都覺得成績好像不錯
但咱們系上的分數應該都給的很甜
也許搞不好自己的成績很不怎麼樣也有可能

於是乎就申請了有附名次的成績單
但成績單到手~瞧了半天也看不到名次在哪
就只好自己跑到教務處去問
說明來意 裡面的阿姨很好心的就說要幫我查
因為我只想知道名次 也不用麻煩她再印一次成績單
報了自己學號後
知道了名次 其實也還好 13名
雖然阿姨的聲音不大 但總覺得全教務處的人都聽到了"13名"
我趕緊說了聲謝謝就和秉兒轉身就走
沒想到此時她竟然很大聲的說"楊晴惠嘛~對不對"
唉呀呀 我只好頭也不回的說"對" 立即離開現場
那位阿姨是怎麼啦~也不用把我的名字說出來吧...有點丟臉耶^^"

13名..其實還好啦
但我想應該可以再提高一點
希望能晉申到前10名
當然目標還是前三名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