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抽宿舍
我一直覺得這種事是註定的 所以也不會很緊張
不過今年的人數眾多 命中率不到5成啊
看到長長的排隊人龍 全校女生應該全部出動了吧XD

今年抽的感覺和去年不太一樣
在下面等待很久
還讓我目擊到中籤王的人 是最後一號的籤王啦
她一抽到 全場驚呼啊~

到我上去 心裡一直在想應該不會中吧
因為比率真的不高 我又一直想上廁所(<-好像沒有直接關係XD)
前面的嘉偕 200多號 中了 (1~458為中鏢者)
正在為她高興 終於能回來宿舍了 馬上就到我
"教育2甲 楊晴惠 8xx..."
阿阿阿阿阿 果然沒中啊
聽到第一個數字就恍神了 也沒注意到是幾號
8開頭啊 注定是候補不到床位了
今年有抽到的是笑笑.嘉偕.有屏
雅淋是460 一定能補到床位 (去年也是候補到的耶 很lucky喔)
阿霙.又ㄟ.秉兒是5和6開頭 補不補得到很難說
我和阿邊是一定補不到 一個8開頭 一個9開頭 = =

所以呢 要開始來找房子啦
我心裡倒挺豁達 也不會很怨嘆啦
只是要花一大筆錢在房租上 感覺還挺傷的...
沒辦法幫老爹老媽省到錢啊~女兒我對不起您們兩位二老....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