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整理要帶去新竹的衣服 順便把不要的衣服清一清
有件穿了很久的牛仔褲 想把它丟了
老媽阻止了我 還把它剪了 變成八分褲
本來想剪成五分褲的 但因為那件牛仔褲的特色就在膝蓋下的地方
所以還是保留了它很有特色的地方

老爹看到 就說 "妳不要每次都穿長褲啦 夏天就是要穿短褲啊"
老媽說"唉唷 那是因為她腿上有毛的關係啦"
老爹又說"那有什麼關係 又沒人會看"

說真的 我很care我腿上的毛啊
我不穿短褲的原因就是因為那些毛 = =

老爹說 "妳就是因為不穿短褲沒曬太陽 才會白的可怕"
我就反駁啊  "我還是有黑好不好 手就是黑的"
"那哪裡算黑啊~而且那是妳這幾天才曬的吧" 老爹很不予置評的說
"哪有~我幾乎都沒在防曬耶~我也不撐傘啊~那是你女兒天生白啦"

老爹似乎很不喜歡看到我白白的腿
他覺得那是病態的白
好啦 我承認我的腿真的是因為沒曬太陽才會那麼白
不過 也沒到病態那麼嚴重吧
而且 還不是因為我把毛清掉了 不然誰看的到我腿很白啊 = =

反正啊 老爹就是覺得我應該多穿短褲
不要每次都穿著長長的牛仔褲在那邊拖地
我也想要改變了啦~而且最近真的很熱..
所以我會嘗試多穿那些我覺得很詭異的長度的褲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