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二的最後一次家聚終於結束了
我很愛這一年的家族耶
去年因為跟大四的比較不熟 (也就是現在的大五啦)
今年從大一到大四 無論是自己家還是隔壁家都很熟 = =+

話說繼上次的西堤 這次畢業家聚依然吃到高檔貨-陶板屋
跟skylark很像 有前菜.湯.沙拉.主餐之類的給你選
菜色我就不想詳細介紹了啦 我不是寫美食日誌的人XD

不過那個桑椹醋汁非常的好喝喔
冰冰涼涼 有開胃效果~
不過其實那時候已經半飽了..^^"
鰻之御飯糰也很優 裝盤非常的可愛耶~但是口感有點像油飯
主菜所有人中只有我吃羊肉 很好吃很好吃
不過吃起來有點麻煩 必須把骨頭拿起來啃啊...
甜點我很大推 每一項都很好吃呢
學長說它的紅豆抹茶奶酪是他吃過的奶酪當中最好吃的耶
我的抹茶慕斯也很讚!! 抹茶味超濃~

整體來說 這是我很滿意的家聚啊
雖然之前橋時間橋到我快抓狂 不過大家都很開心就好
而且重點是這次是大四學姊們請客呀!!
今天的千惠和菀穗學姊看起來都很漂亮 = =+
以後大五記得要回來看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