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口氣看完6集
真的還挺好看的耶
在現代社會中卻存在著古代的宮廷生活
這種事情是我們非君主立憲國家可以理解的吧~

但是可以看出劇組的用心
在服裝.場景.用語方面都很用心
可以同時看到古代和現代的諸多差別
一位穿著韓國傳統服飾的皇太后看著"我是金三順"哈哈大笑
這場景看了怎麼不令人莞爾呢~XDD

至於故事內容
我在還沒看之前就聽有屏和秉兒大約解釋一番
所以基本上還算了解

一開始我還以為看到韓國版的流星花園咧
貴族VS平民 這種題材還真是廣泛
但隨著劇情發展 就慢慢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反而有一點點"淘氣小親親"的味道..
皇太子李信的態度跟入江直樹比起來真是有過之而不及啊
不過李信似乎比較冷淡一點..
但明明喜歡卻打死不承認這一點和直樹倒挺像的XD

原本不怎麼喜歡李信的申彩京 認為皇太子是個無理又自大的壞胚
(這不是杉菜對道明寺的印象嗎??)
但隨著在陌生的宮廷中生活
唯一認識的李信似乎是她心中小小的依賴
而這份小小的依賴愈來愈大 逐漸轉變為喜歡

因為我只看到第6集啦
所以還沒看透其他角色的內心想法
只能確定閩孝琳很想把李信搶回來 當皇太子妃
而李律是否有喜歡彩京 這我不太確定了
但李律娘的確有在偷偷進行爭奪皇位的計畫就是了...

阿阿~看到第7集的預告讓我和秉兒都滿心的期待呀
感覺在第7集李信和彩京會有大進展耶~~

現在韓國只演到13集..聽說預計拍20集..
所以應該是快完結篇了~
但是漫畫還沒畫完咧..只畫到第9集的樣子...
改天去抓漫畫來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