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Happy Birthday~
最近應該會瘋狂出現NEWS的新歌live
話說愈聽我愈覺得這首歌很好聽
但是愈看我愈覺得這首歌好不適合跳舞

影片的前面是訪談部份
看的懂就看 看不懂的可以跳過XD



感覺這首Happy Birthday很不好唱耶
因為每個人都不怎麼穩啊....
MASSU一開始進來的地方我覺得他唱好高
有一點不太協調耶~
還有 這首歌好像嗨不太起來~
拿它當演唱會的主題似乎會有點勉強

喔 我一直在批評這首歌.....
不過我真的認為它不錯聽喔~
只是它呈現的視覺效果並沒有勝過聽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