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文字紀錄,沒有放圖XD**

這兩天的牙齒感覺移動得很明顯(=非常痠軟)
所以特地來記錄一下

是說這兩天我的上排側門牙可以碰到下排了耶!!
剛發現時讓我感覺好新鮮啊!!!
因為上排側門牙都藏在門牙的後方
和還算長得整齊的下排牙齒是完全碰不著的
但這兩天它們有了第一次的親密接觸啊
身為主人的我卻有點驚恐
因為對我來說也是個初體驗啊
(畢竟我牙齒整齊的時間是小學前啊~早就忘了XD)

但也因為牙齒們在移動
所以我現在上下排的門牙是碰不到彼此的
也出現愈來愈多的牙縫了
牙洞有在密合中,但也不是很明顯
但我想等到下次回診時,就會有所變化了吧XD

話說今天買了雞排
雖然已經切塊但很難下嚥啊
最後淪落成用手撕成條再進食的窘境Orz
在我牙套拆除之前,我再也不吃雞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