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突然的 我開始打工了XD

本來是想說暑假想要來打工
但是一直很猶豫要在台北找還是新竹找
因為7月份要練團會一直跑新竹

後來在家聚時有和學妹提過
結果前兩天學妹就和我聯絡 說她待的補習班有缺人
於是我和阿邊就這麼進去了XD

今天是第一天
在還沒搞清楚狀況的情況下 就進去教室了
我待的班級是小四 工作就是改評量
如果學生有問題 也要教他們~

因為班上有頗多學生
我們班上除了我之外 還有一位工讀
不過她待比較久了 小朋友也跟她比較熟
所以一開始我還挺閒的 沒有小朋友來找我改評量或問問題

但是小朋友果然是不怕生的 = =+
一位小朋友來找我之後 其他人也來了
還問了一些我不太懂的問題...
像是紋白蝶的卵是什麼顏色 = =  我真的不知道啊!!
幸好數學和國語我都還OK
只是自然也讓我有點想逃跑就是了XD

從4點到8點 也不過才4個小時
我就覺得好累好累喔
總覺得應該要把小四的課本全都翻出來看一次
因為他們要期末考了 一定會有一堆問題

希望以後一切順利~
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吧!!

打工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