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金曲獎對我來說很不一樣
因為是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在現場看頒獎典禮
第一次站在星光大道看藝人
第一次進小巨蛋...

其實這次會去看金曲獎 完全是因為手越增田
自從得知他們會來 我就一直吵著要去看金曲獎 一直在查要怎麼拿到票
最後 和我ㄧ起去金曲獎的有雅淋.秉兒.有屏和笑笑
只是大家想看的藝人不一樣XD

在星光大道等待的時候 聽到一些讓我有點心寒的對話 
像是旁邊有兩個應該是國中的小妹妹
也是在西門五大買專輯 她們比較幸運 拿到了二樓的票
笑笑問了她們是買誰的專輯
結果她們回說"這很重要嗎? 我們支持的不是台灣藝人"
坦白說..聽了我還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雖然我ㄧ開始讓我想來的目的也不是台灣藝人 但有必要把話說的那麼難聽嗎?
好歹這也是台灣的金曲獎吧...
扯遠了...話說在星光大道旁看到了各家粉絲
韓國SUPER JUNIOR有好多藍色氣球 陣仗驚人
回家看了報紙才知道是韓國SM公司派來發送的 實在太酷了
但是日本傑尼斯的放們也是很強勢
現場到處都是自製的看版或應援扇 看了很令人感動耶
因為一看就是很用心的成果~希望手越他們都有看到!!

本來我們幾個占到了好位置
我們的前面是草坪 想說不會有人踩進去
沒想到大錯特錯啊
車子一來 群眾就失控了
最後我們完完整整的被擋住了 只能看到背影
想說要放棄了 直接進場好了 沒想到在我離開的前一刻讓我看到了手越增田啊!!
兩個人好小隻 但是看背影又好帥氣 ~

為了星光大道 我們放棄了提早排隊進場
所以一看完手越增田 趕緊奔去排隊  
我的媽呀 人龍也太長了吧
中間還一度發生排錯隊的詭異事件
幸好最後我們坐的位置也算是不錯了
因為小巨蛋不大 (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
基本上 三樓只要不是太接近蛋頂 前面後面是沒啥差別的
這也讓我想向東京巨蛋的寬敞度
咱們的小巨蛋應該是東京巨蛋的四分之ㄧ吧....
在會場內也看到了好多應援扇
突然有種我是在台灣還是在日本的錯覺

節目開始 就被蔡依林的表演震撼住了
我不知道電視看起來是怎麼樣 但是現場的聲光效果真的超棒
有種全場都傻了的感覺...
接著的陶子和侯佩岑的進場就比較遜色 但我還是被騙到了XD
回顧藝人的出道前畫面很經典 

接著的流程不太想一一詳述了
我挑幾個我比較有印象的來說

蘇打綠出乎我意料的非常有人氣
入圍了七項 每次播入圍者的影片時總是能讓尖叫聲環繞全場
第一個作曲人講究讓吳青峰拿到了
旁邊的笑笑和有屏眼淚瞬間就噴出來
我是第一次看到青峰本人 也是第一次親耳聽他說話
本人說話的聲音比電視上黏很多
用個不太好的形容詞就是很娘 但卻不會噁心
接下來和張震嶽.張韶涵的表演也還不錯啊 我覺得啦
不知道為什麼其他人都覺得不好

手越增田的人氣很高
從一開始的頒獎到表演 表現的都很好
雖然在頒獎時的大多時間都是在旁陪笑
表演部份 被手越的聲音感動了
一直知道手越是NewS中最會唱歌的 沒想到真的那麼厲害
不過不知道是麥克風還是音質的關係 我一直覺得手越的聲音比MASU大好多
當他們在唱歌的同時 我看到周圍好多J家放都哭了
其實我也很感動 眼眶也有含著淚啦  但沒哭就是了

每場表演都很有特色也很有趣
蔡琴的聲音好棒 很有感染力 讓我想起殷正洋
種樹很清新 但是表演好長 而且拒領獎項這點讓我有點感冒....
SUPER JUNIOR的活力十足 很動感 人氣很高
不過我還是分不出來誰是誰....^^"
溫拿五虎好酷 好經典 個人覺得非常的嗨
說到這裡 就不得不抱怨一下位於超級搖滾區的粉絲們
你們怎麼一點也不嗨啊 只看到一直在猛拍照
這樣對表演的藝人真的很失禮

對於得獎名單我倒是沒有什麼感覺
可能是因為在現場 有種誰得我都很開心的FU
這就是現場氣氛的感染力吧XD

阿 還有一點
現場的座位規劃很糟糕
藝人區應該要和觀眾區分開才是
在廣告時間 一直看到很多人在衝來衝去
剎那間藝人區附近的閃光燈四起...看了真的覺得他們很欠揍 = =
歌迷不是這樣子當的吧 對藝人很不好耶

典禮結束 已經11點半了 很怕等不到公車回家
幸好最後還是有搭到車
回家前也順便買了消夜吃
結果變成在家吃宵夜邊看重播的金曲獎...
明明就有去現場看 回家卻還是看金曲獎 有種詭異的感覺XD
但也發現 現場看果然比較震撼啊 

結果這天大家搞到凌晨4點才睡
這就是所謂的家裡沒大人啊 

總之這是個難得的經驗
也許往後幾年都不會再去了
不過 如果有我感興趣的J家人來 我還是會去的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