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五) 台北縣多功能集會堂

這是第一場演出
伊藤康英可能覺得太久沒看到我們了
所以彩排了三個小時!!
好久的彩排喔..吹到後面嘴巴都有點疲憊了...
不過似乎有把感覺抓回來XD

這個場地之前殷正洋的演出有來過
並不是很喜歡 因為音響不怎麼好
于主任也說租金很貴...
不過台北算是我的主場(?) 親友團都會來啊
只是我發現我給的票太前面了....
老爹老媽應該看不到我吧Orz

開場前10分鐘
在後台偷看了一下觀眾席
人還真少......
票不是都售完了嗎...
突然有種很對不起伊藤桑的感覺
該不會要面臨台上比台下人多的窘境吧

戰戰兢兢的上台
我發出去的票都有人來耶!!
老爹老媽老哥 欣以詠怡 笑笑有屏嘉偕谷霙
算是我進市管以後 最多親友團的一次了XD

演完第一首 觀眾又陸陸續續的進場
這一點我真的覺得很悲哀耶
遲到果然是台灣人的慣性 = =
音樂會遲到我覺得是一件很不尊重台上演出者的事!!
而且還有手機聲!!
齁 如果是林懷民就罷演了啦..

一直演到第三首星之船
我都感覺還不錯
藍色和琉球我和欣儀到觀眾席去聽
伊藤桑還是很厲害 但是鋼琴的聲音不太明顯 被吃光光了
而且樂團的部分似乎和鋼琴沒有搭在一塊

中場休息就跑去找親友們
發現老爹老媽老哥有點昏沉...
是從哪一首開始昏沉的啊?!
果然被抱怨都看不到我了..這我也沒辦法嘛....
笑笑一看到我就說"晴惠~玉木宏真的是假的!!"
其他人也都很喜歡伊藤桑的樣子~
笑笑也說她很喜歡星之船
其實我當初也覺得笑笑會喜歡這種小品的曲子XD
欣以的爸爸媽媽也有來 感謝他們很捧場 上次音樂廳的也有來聽喔

下半場也很順利(?)的吹完了
不過我得自首我的祝祭曲高音都上不去
到最後有點在亂吹的感覺....

安可曲大獲好評
竟然真的達到五次安可的紀錄!!
不過我好像都只聽到能肇的聲音XD
笑笑和有屏說 "妳們練安可的時間應該比練正式曲子的時間久吧"
其實也沒有啊 安可練的還挺隨性的耶

結束後收到欣以和詠怡送的花束
還有笑笑有屏谷霙嘉偕的烏龍綠和糖果販賣機
嘉偕說想跟伊藤桑照相
但是排隊的人有點多 
所以她們就用了借位的方式 拍出來感覺有點好笑XD

這次的心得很流水帳
不過我的心得一向如此XD
我實在寫不出什麼專業的評論耶

還有兩場!!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megumih (晴) 的頭像
fmegumih (晴)

我 就是我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