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批踢踢上看到的 覺得還挺好玩的 自己也寫了一份
有看CTKT的就應該知道是怎麼回事
每次來賓都會填寫100Q 其中六題就是關於KAT-TUN的

請問在KAT-TUN當中

1.選戀人的話

2.選結婚對象的話

3.選兄弟的話

4.選死黨的話

5.選寵物的話

6.選遠房親戚的話

你會怎麼選擇呢?




所以啦 我也來填了一下


1.選戀人的話

赤西仁!!

仁感覺非常的會談戀愛XD
一定會讓我每天都過的很開心很驚奇
而且仁的個性有時候是男孩有時候是男人
很適合當戀愛對象!!

2.選結婚對象的話

這個我也想選耶...
因為仁喜歡小孩喜歡家人 感覺會是個好爸爸+好丈夫
如果戀人是仁 最後結婚也是仁 這樣不是很棒嗎XD

3.選兄弟的話

KAME和KOKI

KOKI是哥哥  有KOKI當哥哥去哪裡都不用怕
因為不會有人來找碴
而且KOKI一定是面惡心善 對妹妹超好的哥哥~

KAME是弟弟  有KAME當弟弟去哪裡都很得意
因為一定會延路被人稱讚"妳弟弟好可愛 好有禮貌喔"
而且弟弟會向姊姊撒嬌吧?! 我一定會盡情的讓KAME撒嬌的(抱)

4.選死黨的話

MARU

MARU感覺就很適合當超級大親友
有苦水向他吐 不爽就欺負他 開心就拉著他到處跑 MARU一定都願意的
(怎麼感覺像是在虐待MARU...)
可是MARU的人真的好好 又很溫柔 也會認真聽人說話
我真的希望有MARU這種大親友啊!!

5.選寵物的話

UEDA

很掙扎啊 感覺誰當寵物都不對
最後還是選了UEDA 是可以帶出去參加高級宴會的名貴寵物
不過家中要很有錢啊..不然UEDA會不開心
UEDA是寵物的話 一定會讓我搞不清楚我是主人還他是主人...

6.選遠房親戚的話

田口

一年見他一面會很開心 每天見一面可能就會害怕
因為他的冷笑話每年聽一次就夠了XD
我現在和我眾多親戚們也幾乎是一年見一兩次面
不然 田口也可以當鄰居耶
這樣每天都可以賞心悅目一下XD

-----

好難選啊..
那些來賓要填100Q也是很辛苦耶...
有興趣的也可以來填填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