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 轉眼間阿霙就22歲了耶!!
不過看起來還是很young的啦XD

為了阿霙的生辰大壽呢 同為北部幫的我們就一起去幫她慶生啦
因為要寫卡片 所以我們幾個特地早約了45分鐘集合
我們是約5點半 我25分就到了 還是從板橋趕去的

我還跟老哥說 還真想那麼早出發 我覺得其他人一定會遲到
果不期然啊~到了40分 終於才出現一個嘉偕
又ㄟ在50分到 有屏和笑笑也尾隨著又ㄟ抵達
很慢耶~~再晚一點阿霙就到了= =

到了餐廳 也就是之前本來阿弄生日要去吃的
米蘭意廚
喔喔 人好多喔~雖然我們有訂位 但還是要稍稍等一下下
所以就先在店門口拍起照來
仔細瞧了瞧大家 其實大家都沒啥變嘛~
還想說會不會有人在暑假來了個大改變的XD

米蘭整體來說還不錯
主要就是義大利麵 醬汁很多選擇 連麵的選擇也很多呢
嘉偕選了個車輪麵 形狀就是個車輪 不愧是單車社的一員XD
阿霙的天使髮麵 吃起來有麵線的FU...
我選的是墨汁麵 也就是黑黑的那種麵啦
醬汁是選什麼雞肉的 我忘記名稱了^^" 還有加上辣起司
我本來以為辣起司是會有焗烤的那種感覺
一端上來就發現我錯啦!! 竟然是白醬~~~~~
天啊 我超討厭白醬的 因為吃多了會很噁心 = =
幸好吃了一口發現起司味還挺濃的 不過吃到最後也快吐了....

禮物是笑笑和有屏買的
選了個粉紅色的熊熊化妝包 因為阿霙一直吵說她要走可愛風
還有一個人偶的鑰匙圈 為了不讓阿霙的水滴寶寶再亂跑了
不過阿霙說她的水滴寶寶已經不見了...晚了一步啊....

後來嘉偕就先走了 因為她要和小蜜桃去看煙火
本來還想說大家一起去的 反正在我家附近
不過因為有些人還沒吃完 所以就目送嘉偕離開啦

接著就開始聊天啦~什麼都有聊
笑笑也有跟我解釋一些事 大家也都反映了一些看法
我的想法和態度其實一直都沒改變
到時候會怎樣我也不敢保證 就順其自然吧XD

正當我們差不多準備離開時 有屏的媽媽打了通電話
說什麼台北車站有恐怖攻擊 要有屏趕快回家
此話一出 嚇死在場所有的人啊
因為除了阿霙之外 大家都是要經過台北車站才能到家的
二話不說 趕快動身回家
進捷運站前 我打了通電話給老爹 跟他確認什麼恐怖攻擊的
結果老爹說沒有這回事 讓我們覺得很詭異
不過時間也晚了 大家還是就各自回家了

回到家後 才發現恐怖攻擊是騙人的消息 虛驚一場啊
好像是網路上的假消息吧~不過警察還是有去處理就是了..

沒想到阿霙的生日竟然是以恐怖攻擊來做結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