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提到站導護和代課有錢拿的事
想不到今天就被駁回了啊...
生教組長今天好像問了人事主任
主任跑來問我是舊制一年還是新制半年
知道我是新制半年後的實習生後
就回去跟生教組長說"新制的不能排導護也不能代課啦"
組長似乎也很驚訝 因為他說只要大學畢業就可以代課了XD

我就在旁邊默默的偷聽這段對話啊
本來還想說好歹站導護可以不無小補
看來連小補的機會都沒有了~
不過如果有可以代課的機會還是想去代代看
即使沒拿錢也沒關係 至少增加個實戰經驗吧?!

最後我還聽到生教組長問"那她可以當志工嗎"
其實我還挺願意當導護志工啦
所以需要機動的時候請打電話給我吧XD

另外今天總共做了三件事
1.將各處室的行事曆彙整成一份
2.剪剪貼貼做小花
3.設計學校課程計畫報告的封面

做WORD封面我很不擅長
記得之前交報告我的封面往往都只有標題和作者
何必要封面呢? 簡單就好了嘛
而且爛筆電不好用!!
還是等會趕快用自己的電腦弄一弄 明天再帶到學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