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哈哈    我果然是個AK飯啊!!  赤龜王道萬萬歲!!

我愛赤龜 我愛24小時TV   

雖然現在下載24小時TV下到我頭昏腦脹...
泡菜盒中的檔案一直在排排隊 速度或快或慢 搞的我快起笑了
所以同時也用了MO下載和eMule在跑跑跑 我猜我家的電腦一定想要罷工了XD

之前就說了 雖然泡菜盒還在慢慢跑
但是有很多好心人現場翻譯日飯的repo
據說日本那快結束時  仁寫了封信給KAT-TUN的其他成員
其他成員都有被嚇到~
KAME在回應時還結結巴巴的說了一大堆呢~
有興趣的請到  小T家  或     ~愛の絆~ KAT-TUN関連訳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