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7這兩天就是日本24小時TV播出的時間
整個暑假KAT-TUN就是在忙這個節目
而我也在默默的下載這些檔案
從昨天就開始下了吧 但一直跑不動 0KB就是0KB
不過終於在剛剛開始動了..讓我好感動啊~~

看了第一部分 果然不出我所料 會是個好看的節目啊!!
之前就這麼覺得了 而且網友都一直說會感人肺腑會噴淚
雖然我是個看一公升眼淚都不哭的孩子 但我還是想看24小時TV啦
KAT-TUN為了這節目辛苦了那麼久
再加上這感覺是個全日本總動員的節目耶..
除了舞蹈甲子園.KAME的單元劇<<勇氣>>.我也想看那個馬拉松賽跑
感覺每個單元都會很好看啊~
不過在各大字幕組出來之前 只能看無字幕的了..
聽懂多少算多少了~

不過 雖然沒有影片 但是有來自日飯的現場repo呢!!
所以多多少少也可以知道內容是啥
這個時間日本應該已經結束了吧~我就乖乖的等影片吧~~

話說剛剛得知了一個消息 在最新的秋季日劇中 KAME要和綾瀨遙演土九
我可以問嘛 怎麼又是KAME啊~~~~~
之前有聽說KAT-TUN中有人要拍新戲 但怎麼也想不到又是KAME
因為KAME線在還在拍SUPPLI吧..月九都還沒結束 又丟一個土九給他
KAME會被榨乾了啦~~~~他又不是演戲機器 怎麼什麼都要KAME去演啊...
這樣一定又會有閒言閒語產生了...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