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這一天~
不過韓國那邊的速度好快
今天才剛播完 馬上就有高畫質的影片可以看= =+
我看KAT-TUN的速度都沒那麼快了XD
所以就為大家獻上證明"東方神起真的很高"的影片XD

這影片一次囊括東方神起的PART
從開頭到TALK到LIVE到ENDING
取自DNBN (建議等它一次跑完再觀看)



我喜歡東方神起的這套衣服
簡單明瞭又帥氣
是說我從來不覺得BoA很小隻耶
但是她站在東方神起旁邊整個超小隻的
(BoA好像變得更漂亮了~)

因為東方神起是第一組唱的
所以訪談就在開頭部分帶過了
韓國字幕組速度超快 已經上了韓文字幕
不過對我來說反而覺得有點礙眼XD

一開始有說到東方神起去年11月有跟倖田來未一起上過節目
但這次是單獨自己上
所以有請五位自我介紹
又提到BoA是他們SM的前輩
也問了他們對BoA的看法
雖然東方神起站在最旁邊
但是當鏡頭帶過去 還是可以感覺到他們五人是高人一等XD

接著是LIVE部分
Survivor是個旋律很好記的歌
雖然我只看過一次PV 但基本的旋律都已經記住了
這首是一開始是以俊秀為主的歌
所以站在中間的俊秀非常的顯眼
又因為這首的尾音實在是很奇妙
所以俊秀在唱"survivor~"的時候表情有點猙獰(?)
而中間允浩的一小句"survivor~"的solo有點破音
從他的表情可以看得出本來也不是很滿意XD
至於在中的聲音我還是要大大的稱讚
真的很穩很圓融耶~可以理解為什麼會被稱為彩紅音了
昌珉的聲音也很穩 不過這次唱得好像有點低沉的感覺~

最後就是ending部分
東方神起旁邊站的是嵐
允浩旁邊就是二宮
二宮比允浩整整矮了一個頭....
而且整體看過去 嵐的五個人都比東方神起矮了一個頭!!
這也太讓人驚訝.....
只能說韓國男生的身高真的和日本男生有差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