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的熱門文章功能已經存在很久了
它會把BLOG內的人氣最高的前五名排出來
(未付費會員只能看到TOP5而已)
之前我曾經把這功能叫出來過
但後來發現前五名幾乎都不會變動啊
所以就又把它取消了

前幾天一時好奇
又把它叫出來看看 (在網誌右邊欄位的最下方)
驚訝的發現終於有所變動了啊XDD

NO.1 (31493)
J家anan性感照 (18禁?)

文章發布日期: 2008.02.07

這篇應該是很多人被標題的"18禁"給騙了吧
而且NO.1的人氣明顯高於後面四位
我想沒意外的話,這篇會是萬年第一名XD

當初因為看到山P的全裸特集實在太SHOCK
忍不住把山P之前的J家裸體記錄(?)整理成一篇
後來當TOMA和赤西仁也在anan拍裸照
這篇的人氣就會莫名的再度飆高

而且我曾經在痞客邦後台的"誰連結我"功能中
發現這篇文章被轉到一個真正18禁的論壇去發布了
莫名的增高它的人氣....

我這裡是清純正派的網誌啊
竟然會被轉貼到18禁的網站去還真是莫名其妙~~

NO.2 (4681)NAGI*SHO 1st

文章發布日期: 2008.11.24

前面才說自己清純,但這篇的確是不怎麼清純^^"
應該很少人(還是很多人)知道我這一段喜歡追求肉體美的過去
若不是很多人留言說是因為搜尋"SHO和NAGI"才知道這個網誌的
我應該不知道原來台灣也那麼多GV愛好者啊XDD

不過現在還真的比較沒在看了
誰叫SHO那麼早就退休了呢
要看NAGI和別人攻來攻去我還真不習慣
我這人的優點(?)就是喜好相當固定
一旦有了特定愛好的CP,就無法接受移情別戀的配對啦(啥?)

NO.3 (4544)[歌詞] 2AM - 給不接電話的你 (羅馬拼音)

文章發布日期: 2010.11.15

這篇算是異軍突起
不到半年的時間就來到第三名
讓我嚇了好大一跳!!
而且這篇的人氣和第二名的差距不遠
也許哪天可以坐二望一 (要當第一應該是不太可能XD)

當初我PO這篇歌詞其實沒有想很多耶
只是單純的想唱好這首歌,所以才興致高昂的拼歌詞
不知道是因為亞當夫婦的關係,還是2AM的一輯在台灣的銷售也很好的關係
好多人都是搜尋"給不接電話的你 歌詞"才找到這裡的耶!!

NO.4 (4224)2007~2008 J家跨年控應援扇

文章發布日期: 2007.12.31

J家跨控的應援扇文章我PO了三年
但就是中間這一年的人氣最高
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原因XD

比較可惜的是
因為當年我大多都是直接連接賣場的圖
所以很多圖片網址都已經失效了
但現在也懶得去補了XDD

NO.5 (4077)物超所值的L'amour早午餐

文章發布日期: 2009.04.24

這篇人氣高應該是因為我有PO在批踢踢的美食版
而且當時似乎早午餐的話題很夯
再加上我的標題打得相當完整
所以很多人都是透過搜尋才來的吧XDD

---

是說現在的前五名除了第一名不會動搖之外
其他四名應該都會再有所變動
久久來觀察一次這種排名還挺有趣的

而且隨著我網誌關注的重點不同(KAT-TUN -> 東方神起 -> 亞當夫婦) 
來的訪客也都不太一樣呢~
能因此結交到不同的網友(應該是網友吧XD)也挺不錯的!!

就我的文章分類來看
現階段是"韓國人"分類的文章人氣都不錯喔= =+
我想都是多虧了亞當夫婦吧XD

話說我是個平凡的女子
能藉由追星的紀錄讓自己的網誌受到大家的關注還真是不好意思
(也沒多少人關注好嗎XD)
也因為是個普通人,所以只要文章人氣破百我就覺得很SHOCK了
所以三不五時發現有破千的我都會驚訝得說不出話XDD
 
也感謝大家的支持啦
還願意看我這樣胡言亂語兼發花癡
網路的世界還真是難以參透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