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看金在中已經是10年前的事了!
就在前陣子自己懷念東方神起的同時,
無意間得知在中延期了三年的演唱會將在今年三月舉行,
想說是不是應該來緬懷一下自己的青春?
雖然好位置早就被買光了,
但我還是以原價買到A2區10排正中央的好位置!
順帶一提,最高票價只比10年前多了$600,
還真是佛心來著(遙望現在的韓團票價)~

隻身前往演唱會已非第一次,
抱著看老朋友的心態抵達TICC,
進場後才驚覺這也太近了!
也發現周遭不乏獨自前來的歌迷們~

由於已經脫離飯圈太久,
整場下來,
我只知道第一首歌〈지켜줄게〉怎麼唱,
手幅應援的時機(某兩首歌曲之間)和安可要唱的歌我都不會,
但卻也不影響整場的好心情啦,因為在中真的太會唱了!!
很有誠意的帶了live band來台,
歌曲有抒情有搖滾還有帶動唱,帶全場發聲練習太好笑XD
衣服換了四套不同風格的,他真的很喜歡搖滾!
串場影片還一人分飾四角,
在中-撒嬌在中(這位我有點忘了名字..)-神聖在中-搖滾在中,
只能說演技也太好XD

我前半場很克制都沒拿出手機,
但後面全場都在拍,直到在中下來觀眾席,我就也默默掏出手機.... 
三次,在中下來三次,
每次都離我好近!

〈kiss B〉是首次下台,
繞了2M的A2區一圈(對,就是我坐的區域),
第一次近到我懷疑人生,
接著又因禁不住現場粉絲的熱烈要求,
在中又再唱了一次、走了一次,
即使有了心理準備,但依然還是覺得好近啊!

之後看完了粉絲自製的應援影片,
內容結合了歷年在中來台的精彩片段,
有一段就是全場合唱〈지켜줄게〉,
在中說是不是應該再唱一次,但第一首已經唱過了,問妳們還會唱嗎?
基於全場熱烈響應的情況,
因此雖然第一首就唱過了,依然再唱一次這首〈守護你〉,
然後在中就被驚訝到,因為唱得太好了!
不信邪的他,走到台下打算單獨點人拉來唱,
一開始被點到的幾位都被在中嫌棄唱不夠好,
此時託坐在我後排的陳卡特大聲呼喊之福,
於是在中就來了,來到觸手可及近的位置,
近到讓人心臟爆擊的程度(昏)!
結論就是全場一起唱比個人唱好太多,
好到讓在中匪夷所思的程度~


最後在中說他前兩天有到夜市夾娃娃,
還放了幾個戰利品在我們的座位底下,
瞬間就呈現所有人都在彎腰用手機手電筒尋寶的狀態....
第一個是小吊飾,第二個是打火機,
都是容易被忽略或當小垃圾處理掉的尺寸XD
第三個在中說是娃娃,但一直沒人找到,
在中還呼喊工作人員,問說到底把它放到哪裡去了?
結果是在高樓層(5樓?)的歌迷拿到了~是可愛的鯊魚娃娃啊~~
然後在中一直強調他真的花了很多錢在夾娃娃...(大笑)

坦白說,如果說他沒老是騙人的,
誰不會老啊? 我年紀都比他大啊~~~
但在中真的保養得很好,
即使臉上還是看得出來有歲月的痕跡,
但就跟我當年第一次看到金在中本人時一樣,
我依然覺得他在閃閃發光!
下次再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因為他來了我也不一定會去,
真的需要天時地利人和,
但感謝在中,再度讓我留下美好的回憶!

喔對了,因為沒買手燈,
帶了五月天的螢光棒參戰!
很好用,沒人發現它是五月天的螢光棒(喂)
然後身上沒有任何應援物太尷尬,
就把十年前的卡套掛在身上,自我滿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