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演唱會延期 讓我有空來PO個製作應援扇的文...
昨天從新竹回到台北已經快11點了
收個東西看個新聞之後也就12點了
想說趕快來開始動工吧
以下是我們的材料們


材料都準備好了之後
開始先剪要貼在扇子上的黑色底紙
依著扇子的形狀畫好再剪下


接下來就是剪字了!!
卻發生無法上網的窘境
因為我們的字型來自網路上 要直接列印下來
沒有網路就無法開工啊!!
只好向老哥求救
最後是跑到老哥的房間借用他的電腦
奇怪了...明明就同一條網路啊 為什麼客廳的就不能上網??!!
拿到圖後就趕快把字型印下來


我們兩個要走簡單風
於是各印了一張NEWS 秉兒選了亮 我則選了P
我們是直接列印在螢光紙上 所以只要依著字剪下來就可以了

秉兒的


我的



再來呢  就是幫有點單薄的字加個邊框啦
我是有多久沒這樣剪剪貼貼專心做美術了...
我怎麼覺得邊框很難話啊!!
還是因為我的NEWS長的太畸形?
我的只有NEWS有邊框 P的沒有 
因為我覺得我那個顏色的P實在太可愛XD
在花費很長的時間後 終於將NEWS的邊框完成了!!


大約完成後 就是裝飾扇子啦!!
因為我的扇子有很多空白 我就加了一些星星和愛心
其實是很沒創意的隨意貼上去....
不管怎麼樣 還是完成啦!!



最後再將它貼在扇子上就大功告成囉!!
P面


NEWS面


再來是秉兒的
亮面


NEWS面



最後再來個亮P合照




OKOK
現在就等明天啦
希望它能讓我用第二次、第三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