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價終於出爐啦!!
看了票價覺得揪甘心
但又想到它是世運主場館
是可以容納5萬5千人的地方耶
不能以平常看小巨蛋的視野去切入啊....



看台區整個很便宜
想當年我坐在台北體育場的最後面(相當於上圖的C區或E區)
也是要500啊!! 現在480就有了
而且竟然還有適合攜老扶幼的三人套票XDD

主辦單位是相信音樂和高雄市政府!!
這樣應該不用怕交通大亂吧XD
而且高雄捷運還熱情贊助呢!!
相信是會讓五迷即使過了12點還能搭到捷運XDD

是說這次每個區都有座位呢
很期待看到媲美日本戶外演唱會的欄杆出現
這樣才不會出現所謂的暴民XD

來張所謂的實景對照圖
(圖片來源: jimmykang無名相簿 有很多場館圖可做參考)



如果實景圖地上的探射燈(?)是環繞舞台的位置
1880的A區是個好選擇
因為離舞台看起來還頗近的
但如果想要大鬧一場的去搖滾區
三個票價都會讓我陷入掙扎
因為搖滾區是平面的啊 愈後面真的會看螞蟻
我不想看到眼前都是滿滿的後腦杓啊
如果前面是個高大男就會想要揍扁他!!!
雖然1880有STAGE2
但是五月天要繞半個世運場地到STAGE2耶!!
我想在STAGE2看到他們的機會應該也只會有一兩次吧XD

唉唷我好猶豫啊~~~
其實如果能選到前面的A區是最好的!!!!

不禁讓我想到五月天的一句歌詞
就放肆愛 放肆追 放肆去闖 放肆的大鬧一場~~~~~

我要去好好思考一下~~

---

思考後的想法

其實很近的生人已經在小巨蛋看過了
所以這次去高雄只是想要成為55555人之ㄧ罷了
所以 就讓我選個放肆區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