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狂歡!!

因為下禮拜開始就是集中實習
而有屏的生日又在實習第一天
深怕沒時間可以幫她慶生的我們
在前天晚上臨時決定要幫她慶生XD

打完工回來的我們
疲累的吃著飯
我打開房門就發現113三人組躲在我房內
幸好我很冷靜 不然不就破功了XD
因此當113三人組從我房門衝出來時
有屏的確有嚇了一大跳XDD

在歡喜的吃蛋糕、送禮物之後
開始了今天的重頭戲!!

其實這重頭戲來的莫名奇妙
一開始只是大家在我房間看照片
後來發現有一顆玩具骰子
不知道是誰提議"那就來玩國王遊戲吧"
所以國王當然就是今天的壽星大人啦
接著就開始令人害羞的啾啾啾慶生趴XD

從摩鼻子到親臉頰到安全之吻
只能說咱們這群很難得尺度大開啊!!
嘉偕的中獎機率超高 不過我想她也沒在怕
畢竟她是我們這群中目前唯一有男朋友的人啊~
再來就是我和秉兒了 中獎率也是很高

話說親過我臉頰的人都說我的臉很軟喔XD

大四的慶生感覺已經變成一種抒發壓力的時刻
雖然說真正的壓力應該從下禮拜開始啦...

總之
下次的尺度可以再開一點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