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下午採排開始 就覺得很詭異呀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下午3點多就過去清大了
我本來以為下午是兩校合練
但是因為清大的下午都有課又不能請公假
所以就是讓竹大的來練自己的曲子
尷尬了...
我又不吹竹大自己吹的曲子
那我該何去何從呀∼∼
於是我就在大禮堂內到處趴趴走
當然得隱藏自己的蹤影 不然看到一個人在那邊走來走去也很奇怪
所以最後我就跑到2樓的包廂區
坐在地板上聽音樂系的吹
聽著聽著就好想睡喔...(倒)

到5點多 竹大的練完了
就開始準備吃飯
因為我想音樂系應該沒準備我的便當吧
而清大本身是自己解決
所以就和雅婷學姊到清大餐廳覓食
喔喔∼清大餐廳的東西還真便宜呀
讓我一整個興奮起來了
看到饅頭$4..花捲$5...要我如何不心動咧
最後還去買了一條全麥土司︿

6點清大開始採排
其實採排的很混亂 覺得對曲子就很不熟
接著兩校一起彩排 只能說更混亂了
如我之前所說 有些曲子我是當天才拿到譜啊= =
7點觀眾進場 我們卻練到7點10分左右吧
最扯的是沒有人在門口顧
就看到已經有零零散散的觀眾進場了

正式開演
觀眾還真是少 不過可能是禮堂太大的關係
至少比我們社上自己來的時候還多人啦

一開始是清大先演
哇咧∼也太快了吧∼感覺咻一下就結束了
我想應該是曲子本身就很短的關係吧
而且輪到我們竹大音樂系演出的時候
感覺就比較高級
因為曲子很有難度 聽起來的感覺就很雄偉
下半場的合演曲目感覺就很不錯
每首都聽的出來是大曲子
吹完還頗有成就感的XD

這次選的曲子幾乎都以法國號為重
至少竹大選的都是如此 (不管是合演曲還是自己吹的)
音樂系自己吹的就有一首類似法國號協奏曲吧
以法國號四重奏為主軸
每支法國號都很有技巧 可以明顯聽到4支樂器的聲音
我想這真的是要很有本事才吹得出來的
還有一首是歌劇會串的感覺
有貓和歌劇魅影等 超好聽的啦
以法國號唱出魅影那低沈的聲音..絕配耶!!
另外合演的部分
像船歌.百年慶典.行星組曲-木星都是以法國號當主角
我想如果沒有音樂系的應該是吹不起來吧...

不過觀眾的反應算是冷淡的吧
總覺得都不怎麼想拍手的感覺...
是我們吹得太爛還是怎麼樣咧..

很謝謝笑笑.雅淋來看表演耶
(又ㄟ和阿霙也有來..但聽說跑去吃飯後就找不到位置了XD)
笑笑還說我穿那套衣服很好看>///<
我果然是適合穿黑色呀
不過從衣服.裙子到鞋子都不是我的東西
所以想要去買一套專門來表演的服裝

結束之後
音樂系管樂團的指揮老師說要去吃慶功宴
是不用錢的喔∼因為老師要請客!!
我本來是想回去打系排的
但回到學校幫打擊卸好樂器都已經10點45分了
學姊們又一直要我去∼所以我就去啦

地點在麻辣王
竟然有六種湯頭咧∼
咖哩.白鍋.麻辣.蕃茄.泡菜.另一個我不太確定
還不錯吃耶∼自助式的料.飲料.甜點什麼的都挺豐富的
我從坐下來之後就一直吃一直吃..其實大家都是∼哈哈
原本想說只能吃一個小時∼因為門禁是12點
結果老師竟然說可以吃到12點半
果然有老師在就不一樣啊
學姊就說她們以前就常常這樣因為演出而晚歸
所以教官都會特別通融一下
我們就這樣吃吃吃 吃到12點多才回去
不過回去時校門口都關上了
裡面的警衛伯伯對我們視而不見
應該是不想幫我們開門吧^^"
但是呢 我說過啦∼有老師就還是不一樣的
不過在女宿門口等人來開門的時候
音樂系的女生超級吵的耶..有夠誇張
明明就已經晚歸了 但還是囂張的在門口喧嘩
所幸我只是順便參一腳的啦∼

結果就是因為吃了這個慶功宴
讓我回到寢室都一直呈現很飽很飽的狀態
最後就飽飽的去洗澡 飽飽的去睡覺...
下次還是得克制一點..吃太飽傷身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