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喔喔 >///<
DOCOMO新海報實在是把仁拍的太帥啦~~
所以我現在相簿和網誌的背景都是仁啊~~~~~~~~~感謝蘋果製作的桌布!!
順帶一提  連我電腦的桌布也是這張 一整個愛啊!!


真的很帥耶....
仁超適合白色的~
不過大家一看到這海報紙會看到仁吧...有誰還會看到他手上的那隻手機咧....
明明手機才是主角的說XDD

DOCOMO真的把赤龜都拍的很好看啊
就讓我來稍微介紹一下之前的吧XDD

去年12月份的DM
想當初那個時候我連KAT-TUN是誰都不知道咧...= =a
這時候仁拍了拉麵篇的廣告~龜拍了文字接龍的廣告~
DOCOMO主打就是能夠多方通話!!



今年2.3月的DM
這時候我已經愛上啦~不過對他們代言的商品都還不怎麼了解^^"
仁和龜拍了同類型的CM~內容都差不多..不介紹







是KAME~~
別問我為啥沒有4月份的DM..沒有就是沒有嘛


這張的企鵝好可愛~



4月份DM~
我很愛很愛這張喔~
因為人看起來很自然耶~色調也很柔和~



這我忘了是幾月份的了...
KAME拍了溫泉篇的CM~是隻寂寞的小烏龜XD



以下4張請連續看~
這系列我很喜歡~感覺就好像平常的AKAME~

KAME:你現在在哪裡??  (是嘟嘴的小烏龜耶~~)


仁:不好意思~有點塞車.....


KAME:真的嗎??


仁:嗯嗯  (聽你在騙肖~遲到了遲到了齁~~)



5月份DM~
KAME頭髮愈來愈長咧...內頁的仁很帥唷!!
仁龜應該是輪流當DM的封面~





這是最近才出來的海報DM  
(不過不是最新的...最新的就是上面的那張白色王子的仁呀 = =+)
走黑色路線~兩個看起來都超酷的!!
不知道會拍成什麼樣的CM呀...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