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節能減碳但還是要烤肉
雖然颱風來了但還是要烤肉
中秋節沒月亮但還是要烤肉
沒吃月餅和柚子還是要烤肉

今年中秋面臨強颱辛克樂來襲 (我一直覺得是希特勒...)
夾帶強風豪雨的秋颱威力很驚人
原本就因為政府提倡不烤肉而業績不好相關行業
似乎也因為颱風的關係使得生意更加慘澹

不過啊
我覺得想烤肉的還是會烤
即使颳風下雨也無法阻擋吧XD

像我家就是這種人
很久以前就不用傳統炭火了
在家烤肉就幾乎都是用卡式瓦斯爐
雖然衣服還是會有烤肉味 但至少不會煙霧瀰漫
而且一樣有烤肉的氣氛啊~

其實之前也沒有在說要烤肉
昨天老哥問說有沒有要烤肉也沒有答案
在睡覺前老哥問我說今天要不要來烤肉?!
所以就這麼莫名奇妙的定案了
有趣的是 當我今天下班後打給老爹跟他說我們今天可能會烤肉
老爹竟然說他已經把肉和香腸買好了!!
看來大家的想法還是有志一同啊XD


話說我對於"節能減碳"這四個字感到有點厭倦了啊
一直聽到這口號 聽到會有點煩耶
自己心中記住就好啦 一直掛在嘴邊只會顯得矯情啊
而且 工業強國都已經把資源校耗殆盡了才來喊說要節能減碳
是要開發中國家或未開發國家都不要用資源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