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又開始寫遊記了..
希望今年能把最後的兩天趕完啊~~
---

6/30(一)  明治神宮--原宿--澀谷--池袋

今天依然早起吃早餐
餐廳人好多!! 根本就是台灣人的天下XD
話說我又再度失控的拿太多...導致肚子非常的撐!!
不過那塊看起來有點焦焦的鬆餅(?)很不錯吃~


今天第一個目的地是明治神宮
於是我們搭山手線到原宿(160円)
出了車站往右手邊走就可以看到神宮橋了!!
橋很寬很大..根本就是一條大路嘛!!

在進入神宮的步道(?)之前
入口處的電話亭和服務處(?)都很古色古香




神宮的環境真的很美
到神宮主殿前的綠色步道是散步的好地方
看到很多老人家都在悠閒的散步呢!!
遇到一位伯伯看到我門兩個手忙腳亂的在拍照
還主動過來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XDD


走著走著就看到了一大排的燈籠和一大排的酒桶
這兩排都是有典故的!!
不過我不想解釋 (事隔太久懶得查了XD)
請大家自己辜狗一下吧XD






接著就看到第一個巨大的鳥居啦!!
這個鳥居比較少人照相
但也遇到了一位日本歐巴桑請我們用手機幫她拍照~


在進入明治神宮前
一樣必須先洗手+漱口
我們都很入境隨俗的照做了XD




神宮前的鳥居一樣很驚人
但感覺沒有第一個來得震撼~
已經習慣了?!


賣御守的地方很多人
因為要幫別人代買 所以也跟著上前觀看
結果發現圍著御守的人門都是台灣人啊
大家都在討論哪個比較好看要送給誰之類的XDD
明治神宮的和淺草寺的御守比起來真的比較好看~
不過價錢也比較昂貴~
如果不是出國玩..一個要價240的御守我買不下去啊XD


另外也跟著名的祈願繪馬們照了相
不過我怎麼找都找不到跟J家有關的繪馬啊!!
為什麼看很多J飯的網誌都找得到咧?!
運氣不好啊我~果然是大凶 (忘不了在淺草寺抽到的凶籤啊)


像我們這種觀光課幾乎都是在主殿外閒晃
很少人真正進去主殿祭拜什麼的
旁邊的祭司(?)先生看起來也很無趣的樣子XD
不過我們還是有進去觀望了一下
也照著上面的說明跟著拜了一下






當我們坐在旁邊稍作休息的時候
突然發現旁邊有間屋子似乎很熱鬧的樣子
似乎是有什麼活動剛結束
首先是三位穿著很正式的祭司(?)...我不知道怎麼稱呼啊~


接著巫女(?)和看起來想是與會來賓的人也出來了
我ㄧ度以為那位穿漂亮和服的女生是主角!!


後來才發現不是啊!! 因為新郎新娘出來了!!


很LUCKY的遇到結婚儀式呢!!








超多人圍觀的啊!! (我也入鏡了XD)




就在我們身在遊行隊伍(?)之中的時候
觀光客也愈來愈多
隊伍就這樣在觀光客的包圍下走出神宮了
據說來明治神宮的人有80%的機會會遇到結婚隊伍啊
雖然機率有點高 但還是覺得自己很幸運!!

當我們準備離開的時候
人潮愈來愈多
一批一批的觀光客就這樣湧入了啊
嚴格說起來 神宮還是清靜點比較好啊...


下一篇是原宿竹下通!!

---

完了完了
記憶隔太久果然有點難喚回啊...
希望不要言之無物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