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確定要從無名搬到pixnet了!!
以後的網誌.相簿.留言板都搬走囉~~   這邊應該都不會再新增東西了
http://blog.pixnet.net/fmegumih  (請到這裡來XD)

來說說對無名的感情啦
本來一開始是在無名BBS上開個版
後來就開始默默在相簿上放照片
一下左右吧 大約是合唱比賽那一陣子 就開始把版上的文順手移到網誌上
後來班上也開始流行無名~

大二呢 因為開始喜歡KAT--TUN
網誌上就充斥著KAT-TUN的影片.圖片啦
有種走偏了的感覺XD

感覺不應該就這樣拋棄無名齁
可是無名開始走偏也是事實嘛 加上我是普通的會員
所以就沒啥特別優惠什麼的

後來一度考慮搬到天空部落 但是它的網誌感覺很複雜 不喜歡
不過相簿的無容量限制讓我很心動 !!

最後 就選擇pixnet了
因為它的操作模式跟無名很像 
雖然網誌樣式一直選不到喜歡的 只好捨棄我愛的黑色背景
但是白白的也是一番新氣象嘛!! 大家要習慣~我也要習慣XD

pixnet 的相簿容量比較大一點 100MB吧
放平常更新的照片是夠用啦~
但也有考慮把一些照片整理到天空的相簿去 
以後整理好再通知大家XD

pixnet的留言板也挺有趣的
有頭想可以選擇耶~不過我現在設定都是赤西仁XD
我把無名的留言內容都移到pixnet了
只是我的回覆和悄悄話內容無法轉移~

基本上就是這樣啦
再提醒大家一次
無名那邊是不會再新增什麼文章囉
照片我還在思考要怎麼樣 不過有新的照片也是在pixnet了
有牽連結的人記得改一下網址囉^^"

那 就是這樣啦

無名掰掰!!


創作者介紹

我 就是我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