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終於在今天拿到神起桌曆了
而且馬上就可以開始使用耶= =+

話說這次的桌曆大約等了三個禮拜
感謝批踢踢的侯喵代買
這可是我的第一個用Bigeast身份買的商品啊XD
不過算一算價錢不便宜啊~"~

這次合購了4本
因為不知道重量多重所以有點擔心
結果4本寄來,國際運費要630元,比我想像中的多
所以我還得向其他一起合購的多收運費錢
真是不好意思Orz


總之言歸正傳
這次為了等桌曆的實品
之前即使有看到桌曆的圖檔分享都一概忽略XD
不過因為家裡事務機的掃描功能仍然在故障中
所以只能翻拍分享啦~~

>>組裝完成的桌曆正面


>>桌曆側面



一月
>>第一張就是俊秀的生日


>>一月主要是Bolero系列




>>原本納悶怎麼只有4人


>>原來在中的個人照擺在生日這天了!! (PS.在中生日當天我人會在韓國耶!!)


二月
>>以允浩的生日揭開二月的序幕~


>>二月是3rd Bigeast Fanclub Event系列


>>昌珉生日!! (PS.這週有SJ的台控!!)


>>舞台上有兩瓶礦泉水入鏡了XD


三月
>>三月份是Survivor~


>>有天好可愛!!


>>所謂的不看鏡頭照(誤)


>>是Kiss the Baby Sky~


>>中間來個俊秀的圖串場XD


四月
>>四月接續著之前的親親寶貝天空系列


>>這張我好喜歡~無論是姿勢或表情XD


>>神起密碼啟動


>>在中好憂鬱


五月
>>是日四巡的場刊系列


>>我對後面的噴水池怎麼沒印象= =a


>>Share the world,黑白的好有FU~


>>小小一張圖隱藏很多笑點XDD
俊秀的圖怎麼都那麼有趣XDD


>>有天生日~


六月





>>允浩的咖啡圖


>>開始日四巡內容了


七月




>>表參道SHOWCASE的神起vs神起


>>七月底來個a-nation


八月
>>八月以a-nation開始,是神起期盼已久的夜晚場!!


>>俊秀是穿兩件背心嗎?!




>>眼鏡神起!!


>>再度回到Share the World


九月



>>昌珉這張很優秀


>>五人之間的感覺好棒好棒


>>很開心我生日這週竟然是我愛的允在CP!!


十月
>>進入Stand by U系列




>>有天畫的狗狗系列XD


>>是橫濱~


十一月
>>允浩的表情很可愛!!


>>凱蒂組的COLORS~Melody&Harmony
突然覺得有天的褲子好像夾很緊...


>>是2010的掛曆圖耶~(所謂的買桌曆送掛曆? XDD)


>>這五張圖好沒有一致性XD


>>昌珉希望大家去登山!!


十二月
>>喔我好喜歡這張的有天!!


>>這張讓我覺得允在兩人是在看同一個東西XDD




>>迎向2011年!!


以上分享結束XD

我想依我的買周邊的習慣來看
我應該會好好使用這本神起桌曆吧XD
只不過上頭記的內容應該都是和神起相關~
希望2010年我的神起桌曆上有滿滿的神起行事曆!!

最後來個同場加映
我今天收到了我的Bigeast會員證
喔喔喔 銀光閃閃耶!!!
看起來超有質感的= =+
感覺很有收藏的價值XDD


話說它是裝在印有東方神起Bigeast的信封裡
因為是寄到郵局信箱
當老爹拿給我時,我整個嚇到~
想說也太引人注目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