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書展時偶然發現的JYJ桌曆
會發現它完全是個意外
原本想說今年沒有KAT-TUN也沒有東方神起的桌曆相伴
沒想到會在書展遇到它!!

原本看到特價五折時還半信半疑
後來鼓起勇氣問店員才確定真的是半價!!
所以就默默的買了XD

桌曆是用塑膠殼子裝的!!


背面的日幣原價要1500啊,折合台幣是470,但半價後只要235!! 


封面是三人合照,底下的字是燙金的喔!!


含封面共有13張,一個月一張
以下是團體照時間XD


因為無法掃描,所以就用相機翻拍了!!

一月 >>是在中啊~~雖然手上多了隻手XD


二月 >>法令紋很深(誤)的在中哥


三月 >>陽光灑在身上感覺很舒服~


四月 >>格子衫兄弟


五月 >>高額頭有天(無誤XD)


六月 >>羨煞旁人的米秀 (旁人=金在中)


七月 >>手擺放的姿勢好微妙XD


八月 >>好可愛的俊秀~想摸摸他的頭耶~


九月 >>拍攝場地應該就這麼一個了吧...


十月 >>這張有天感覺很有女人味~


十一月 >>我喜歡這張耶~~氛圍很棒>//<


十二月 >>這三人是在演各自的內心戲嗎....XDD


雖然這時候在中的頭髮有點奇妙(中分來著)
但還是無損我對他的喜愛~~
所以當我組裝完畢後
即使一月已經過了
我還是要把一月的金在中給放上!!! 


雖然這塑膠殼似乎有點過於傾斜了~
不過人正可以抵過一切(啥?)


雖然這次的桌曆做得有點精簡 (跟去年Bigeast的官方桌曆比起來差很多啊!!)
再加上日本AVEX在去年的年末很不討喜
所以當時我對於日本的官方商品完全沒興趣啊~
不過這次能在書展意外發現還是很開心!!
2011年依然有神起的陪伴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