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娘喂~這是什麼更新的節奏!!! 
(我這幾天要喊幾次的阿娘喂~~我家阿母的耳朵應該很癢...)
水晶男孩這次的20週年紀念專輯將會有兩支新歌MV
繼슬픈 노래 (SAD SONG)後,另一首아프지 마요(BE WELL)的概念照(?)也在今早九點多公布了~ 
如果<SAD SONG>是快歌,那<BE WELL>感覺應該會是首抒情歌了~
水晶五人怎麼可以那麼好看啦~~這是要人怎麼上班XDD
(本篇圖片皆來自YG LIFE)

每一張圖片都有著短短的文字,不知是否為歌詞,或只是個意境

翻譯:vipAilin@微博

殷志源
就算不能開心地笑著
但至少不要難過
Be well

姜成勳
弄哭你也能讓你笑的人
請珍惜那眼淚 拜託

아프지마요_은지원 아프지마요_강성훈
>>如果只看殷隊的圖,會有種夜店風的感覺XD
小劇場之「把場子翻了也要把人找出來~你人在哪?」
成勳的色調為何如此與眾不同~~
小劇場之「躲在這裡,你能找得到我嗎?」
源勳的側臉真的都好優秀!! 
兩張放在一起有種明暗對照感~

李宰鎮
即使說討厭
也還是珍惜我的你

아프지마요_이재진
>>宰鎮瞬間有種「寵物情人」的錯覺
好像摸摸他的頭喔~~
旁邊有點搶戲的蘋果,讓我想到死亡筆記本的L啊
小劇場之「肚子餓了,旁邊的蘋果能吃嗎?」

金在德 
今天也是 昨天也是
其實我擔心你

張水院
我也懂得
那些是不可能的
我真的很自私 直到最後

아프지마요_김재덕 아프지마요_장수원
>>水德組同樣都是側臉、同樣都是低頭,但卻有不同的感覺
在德的高領感覺已經在外流連許久
小劇場之「一名因為吵架而有家歸不得的男子」
水院的順毛好好看!! 好乖好乖(又想摸頭了)
小劇場之「一名因為吵架而在家沉思的男子」

話說水晶不管是誰順毛都好優秀!!
可以請水晶哪天來個順毛日,全團一起順毛一下嗎(昏)


今天如果還有相關更新,會都放在這篇喔!!

YG動起來!
水晶動起來!!
小黃動起來!!!

GOGOGO!!


還有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