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娘喂啊~是白嚇嚇水晶!!! 
再下一個TEASER會是黑嚕嚕水晶嗎?
突如其來的在快下班時發布了水晶男孩展覽會的TEASER
不看則已,一看驚人,這是什麼王子風格!!!
你跟我說這群人都快40歲我不相信啊啊啊啊~~~
水晶真的太強了!!
怎麼可以接連幾天都用不同的風格敲擊小黃們的心臟!!!
只是有點好奇為什麼展覽會也能有TEASER? 那正片是什麼XD

(cr.SECHSKIES)
 

很好,其實也才兩分多鐘的影片,我底下截了一堆圖是怎麼回事XD
圖片不大,字幕也很小~建議自行找中字來看,光是中字也有很多版本呢!!
純粹放了自己記錄一下而已~


重點就是要舉行水晶男孩20週年展覽會啦~(拍手)


宰鎮說因為這次的規模比較大,所以是YELLOW UNIVERSE
是說宰鎮結束自己的PART後就開始放空了XD
而宰鎮說話的同時,隊長和忙內一直在放空....


成勳介紹有YELLOW AUDIO,可以選擇想聽的語言來聽~
(殷-韓/英、勳-韓/中、鎮-韓/日、德-韓feat慶尚道方言、水-韓)
是說成勳這段講得正經八百的,台詞應該都是安排好的吧XD


在德說有球可以對喜歡的歌曲投票 (演唱會要唱的意思嗎XD)
還有跳舞機(!)跟許多有趣的東西~
在德講話時手勢好多啊~~~


水院說這次有得到夏威夷旅遊局的支持,現場也會有影片和照片
什麼?! 所以展覽會上看得到傳說中的夏威夷之旅嗎? 沒去的人也想看啊(哭)
是說這段源勳的視線一直很統一,究竟在看什麼XD


不是我要偏心,我們忙碌的麥克風成勳小天使,唯獨在要換殷隊時轉過去而且往前站了XD


殷隊說明了展覽會的時間和地點
這邊殷隊說到地點時,成勳的表情很多XDD
本來是要幫殷隊接"弘大"的吧,結果水院插了一句"在哪舉行"
看影片比較能體會~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成勳會笑那麼開心XD 在德在旁邊的表情好有趣XDD



能背出地址的殷隊被水院調侃了一下XDD
殷隊很理所當然的接"因為我也會去啊~" (是27號的VLIVE要去嗎XD)


殷隊結束時比愛心是大放送嗎XDD


是說成勳真的好適合白色!!
其他人多少都還有點米白色,只有他是完完全全的白色!!! (喔我忘了他有黑啾啾=領結)
完全是個發光體來著!!!


好好奇這段是在做什麼的空檔拍攝的!! MV? 或是寫真冊?!
感覺水晶的臉都有點疲憊...所以才一直放空~
尤其是宰鎮和水院超明顯的啊!!
有種「別人在說話,不關我的事,我要放空~~」的感覺XD

準備回歸真的是辛苦了!!
已經可以提前感受到身體很悲傷是怎麼回事了...

-----題外話時間-----

是說今晚去上瑜珈課前,我讓非小黃的捧油(只看過無挑特輯)看看現在的水晶
我先讓她看了新專輯的封面照,第一反應是「哇~豹紋耶!!」
問她認不認得誰是誰,結果她把宰鎮和在德搞混,還問他們是換臉了嗎XDD

另外又讓她看了我當時隨手截的VLIVE兩張
看了第一張她竟然認不出殷隊在哪!! 只認出了閃閃發光的那位 (閃閃發光是她說的)


我很哀怨的說,「妳竟然找不到我們隊長在哪.....」
讓她看了第二張才說「喔~對對對,隊長就是他~]
我...我還以為正面比較好認人,原來是要側面嗎XDD
她說「正面看不出來啊~~不像。」 (那為什麼穿豹紋就認得出來啦XDD)
我又說「妳看我們主唱是不是很腰瘦,竟然細成那樣!!」
她指了指旁邊的宰鎮,說「他才變好瘦,臉變好尖~」
和非小黃的捧油討論水晶總是能有不一樣的觀點,很有趣!!


------題外話結束-----

對了對了,除了之前有說4/30要上人氣歌謠
今天也公布水晶要以4/29的音樂中心做為此次新歌的初舞台!!!
連續兩天都有新歌的舞台可以看啊!!!
而且是水晶睽違18年再度演出MBC的音樂中心(前身為MUSIC CAMP)
雖然一樣要上班,但還是要死守本放!!!


今天的消息量太多,有種文章都要來不及打的感覺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咚咚咚的發文了!!!
(吶喊一下:殷隊唱的OST好好聽!!! 隊長和忙內的Plan Man好好看~~~)


最後還是要說......我好想去展覽會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現實卻是我要在五月休假去韓國是很有難度的.....Orz)


---4/26更新---

喔賣尬!! 今天看到了展覽會的建築物外觀!!
好高調好想去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展覽會的TEASER也就是在拍海報(?)的時候錄製的囉~
我想要這組海報啊~~~~~~~~~~~~
(cr. twitter@SechsKies_ing)


YG楊社長更新IG
展覽會建築物的外觀就跟海報幾乎一模模一樣樣喔XD
(cr.IG@fromyg)
전시포스터_웹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