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這裡真的是無奇不有
將近一年下來看了很多奇怪的生物
像是遊行的螞蟻.比臉還大的毛蜘蛛.會飛的蟑螂.半夜怪叫的怪鳥等等
今天又再度讓我們房間上演大驚奇!!

正當我去谷霙她們房間討論報告時
赫然發現桌子旁有隻蟑螂在爬啊爬
當下的反應是大叫...沒辦法  這是第一反應Orz
很慌張的逃回自己房間 只聽到裡頭的兩人在瘋狂尖叫
頓時間 我還以為身處什麼命案現場...

只好趕快找拖鞋來打蟑螂
阿邊說門外的拖鞋可以用 就趕緊開門去拿
當我打開門 看見門邊有一片好大的枯葉
正想仔細確認時...牠就跳進來了!!
喔賣尬  是青蛙!!!
挺大隻的 長的也不醜
但是我是都市小孩 跟青蛙很不熟啊
只能傻傻的看著牠 跟裡面的人報告有不速之客闖進來了

青蛙靜靜的待在我們的鞋子區
此時我們就面臨的蟑螂和青蛙的威脅
三個人聚集在我們的床上 不知所措

我還打電話跟老爹求救 問他要怎麼抓青蛙
老爹說"有青蛙很好啊~可以抓蚊子"
"阿 妳老媽對這個比較厲害啦 我叫她來跟妳說"

老媽"青蛙喔 用手抓啊"
"不然拿個盒子把牠蓋起來再丟出去..掃把也可以啦"
"那用釣的好了 哈哈"

我只能說..您二老實在太風趣了Orz

就在此時  救星回來啦
就是榮登今年MVP的莊秉蓉!!
實在太厲害太勇猛  不愧是MAN秉
拿著餅乾盒直往青蛙的方向套
青蛙拼命掙扎往上跳
最終還是不敵秉兒的強勢 給丟了出去

喔耶喔耶~讓我們放鞭炮吧XD

雖然蟑螂已經不知去向
但至少跳跳跳的青蛙先生已經離開了
可以安心睡覺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