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半夜不睡覺跑來發圖的めぐみ
這次的圖是舊雜喔...真的很舊了XD
2002年9月號的wink up  是中文版的呢
買來有一段時間了 有時候會想為什麼我要買這本過期很久的雜誌啊XD

不過中文有中文的好處
可以看的懂內容在說什麼啦
只是有些名字的翻譯會讓人啼笑皆非就是了

一樣維持我掃圖的慣例
挑我有興趣的部份掃囉~
基本上我是還挺博愛的 
看到不少當年很青澀的臉孔啊XD

話說
以後掃圖的話...這裡只會放小圖預覽
如果要下載請移步到我的picasa相簿
這篇的相簿在這裡
點進去之後 左邊會有個"下載相簿"
有picasa程式的朋友就可以直接點擊下載囉
沒有picasa程式的朋友 只好請你一張一張點擊囉
(每張圖片的右上方有個放大鏡 可以讓圖放大)
推薦大家去下載picasa啦~是個很好用的相片管理程式~

阿 還有
因為picasa上傳最大的SIZE就是1600了
我掃的圖基本上都是2000左右
如果有人是想收2000圖的話 再跟我說吧XD

廢話不多說
請大家來看圖囉~
封面是KAT-TUN!! 








拉頁小海報 (用相機拍的 我家掃描器不夠大...)


小圖放大












接下來是KAT-TUN個人訪談~













當年的V.WEST 



TAKKI的山P的兩人訪談
因為瀧與翼要出道了~山P即將變成當時Jr.的頭頭
有點像是TAKKI把責任交給山P  算是一種傳承吧XD









其實還有幾頁是TOMA和TSUBASA的訪談
不過基於我對那兩位比較沒感覺 所以就沒掃了...
有人想看我再掃吧XD

再來是跟現在感覺差不多樣子(?)的RYO



再來幾頁視Jr.們的檔案紀錄
有當時各團的團名由來和成員分析等
我是覺得這些資料還挺珍貴的...
不過現在看會有點感慨就是了~
除了KAT-TUN之外全都大搬風了...



KAT-TUN有提到台灣行喔~











很青澀的K.K.KITY





YOKO和SUBARU



裸之少年水泳大會



------

YA~就是這樣啦!!
明天晚上再來掃另一本~
話說新竹我堆了不少舊雜啊..
再一本一本班回台北掃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