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今天8點半的團練 昨晚特地稍稍提早睡了
早上7:15 聽到鬧鐘也爬起來了 但又稍稍回去瞇一下
再醒來 是被奕麟學姐的電話叫醒 已經8:17了!!
媽呀~我馬上迅速的換裝 連刷牙洗臉都免了
神速的衝到怡盈學姊寢室 沒想到怡盈學姊還很悠閒的坐在位置上化妝^^"
我就到寢室拿昨晚買的麵包 再順便洗臉刷牙
等我們到文化中心時 都已經快9點了...
聽說郭聯昌8點就來了 讓我好害怕他會發飆
幸好今天他的心情似乎還不錯XD

今天主要練朱宗慶老師的那首協奏曲
曲子才寫好沒多久 都還熱騰騰的咧
所以今天每個人都是第一次看見這份譜啦
拍子非常的詭異呀..有基本的44拍.42拍
但怎麼連85拍.1610拍.165拍都出現了..害我一瞬間傻眼
幸好搞懂之後 就發現其實沒那麼難算..
而且我還挺喜歡這首曲子的 ^^
接下來是練新竹交響詩
今天練的都是我愛的曲子~真開心~
其實經過加練 大家對曲子的熟悉度都提升不少
感覺對曲子的詮釋也就好聽許多

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我們參加的是"新竹之春音樂節"系列活動
應該類似嘉義管樂節那種吧 只是新竹的規模沒那麼大
余老師說票已經都賣完了 也許會爆滿..
可是我手中還有三張票耶...如果真的滿場那還挺屌的
畢竟是售票演出嘛....

明天就是最後一次團練啦 4個老師+作曲家都會來現場
雖然練完就可以回家了 但總覺得會練到很晚耶...
不過新竹這場演完之後 大約會休息一個月的時間吧
然後就是要全心準備花東和國家音樂廳的表演囉..
嗯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