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水晶男孩五輯的打歌期結束了,幸好還沒!!
現在已經進入能看到水晶就很開心的奇妙狀況....
這次的錄製感覺水晶的心情不錯,還是因為台下有小黃
臉上都有著充滿柔情(?)的笑容

話說在這波打歌第一次的人氣歌謠播出(9/24)結束後,看到了一張圖
想問問有沒有人知道這圖的出處是來自哪裡
感覺是人氣歌謠的後台照,但在SBS官網也沒看到
原本想說也許是不小心流出的官咖照,那自己收著當作沒這回事好了XD
但又在某個推主的首頁圖看到,想說這樣公開放出來應該就不是官咖照囉?
所以還是想問問有沒有人知道出處在哪?
想收原圖的一大原因是...源勳啊!! 兩位都順毛實在太可愛了!! 另一邊的宰鎮也好可愛
如果真的是官咖圖,也請告知,我馬上撤下XD


回歸正題,先放個今天人氣歌謠的影片~
(cr.SECHSKIES)
 

<特別的>我覺得很難截圖,看影片是最好的XD
截幾張自己紀念一下兼看圖說故事就好XD

>>不管是一開始或是結束,臉上都充滿小黃一眼就能看出來的笑容啊
不過...沒有人覺得殷隊腳上那雙皮鞋沒仔細看的話很像拖鞋嗎XD


>>這動作我覺得很有趣,殷隊很像跳芭蕾舞的
而在德接下來在後面的動作有種天大地大我最大的感覺XD 


>>這次沒截到宰鎮的個人圖,原本把手放在臉旁的「嗯~嗯~」也換成比較sexy的動作
>>殷隊和水院的臉上隨時都會有笑容,讓我臉上也一直笑(拉回來)


>>雖然很不懂人歌的鏡頭為何要跟著在德的動作而左晃右晃,但終於讓我截到還算清楚在德的個人圖啦!!


>>水院的截圖往往都是得來不費工夫,感謝水院讚嘆水院!!
看到他們眉角的皺紋都會覺得很可愛~(成勳的也是XD)


>>殷隊不是順毛風,走回強勢老大風格啦!!


>>成勳每次的演出都可以打包成一組表情包



>>上次說成勳從後面衝出來的畫面很有趣
這次則是覺得殷隊從後面穿出來的動作也很好玩(?),再加上殷隊的眼神XD


>>成勳今天背後的翅膀讓我想到9/26擊掌會時殷隊穿的似翅膀裝 (cr.twitter)
只是翅膀的位置一個在上一個在下 (完全就是CP飯的第一直覺XD)


這幾天沒啥PO文,因為都去看同人文了(無誤)
不過水晶也在放假嘛~而且我本來就不是有消息就會PO文的那種人,所以....阿哈哈
1.這兩天有簽售會,只能說小黃們都太有梗了XD
>>來自簽售會的消息1.1 殷隊說創團式延到明年,這樣就不會跟傳說中的12月演唱會撞期了
>>來自簽售會的消息1-2 成勳說會來臺灣開FM(應該是水晶全團吧),希望不要蓋票蓋光光
有小黃再問過了,應該只有成勳來,可能是先來試水溫(吧),主唱大人來我一定去!! 但依然希望不要蓋票蓋光光...
2.殷隊終於更新IG,每天都要關心自己只有吃吃喝喝的IG帳號是否會被殷隊踢出去XD
3.殷隊終於更新1Kyne的From G1,忘記密碼很有他的風格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