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水院說掰掰之後
我們準備從東大門歷史公園站搭2號線到乙支路三街站
雖然說乙支路三街的水晶演唱會宣傳燈箱還在
但因為昨天我跟巧再換線時有去看了一下
發現這方向不順路(月台不同邊要走很遠),所以很乾脆的放棄XD
就直接到乙支路三街轉搭3號線去大化站,這次比較幸運,一上車就有位置坐~

一樣先去領票
對於看膩臺灣超商門票的我,覺得這樣有特殊設計的票面真的很棒~
雖然不知道auction的票面是否都長一樣啦,但這至少有水晶LOGO啊!!


再補拍一下昨天好像沒拍到的應援米花籃
雖然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拍齊XD
雖然時至今日我依然看不習慣米花籃的應援~
雖然之前在日本有看過,但當時進散場都很匆促,也沒時間好好看
這次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XD

>>宰鎮DC,很喜歡這個顏色耶!!


>>很多站一起的應援,旁邊列有各站的名稱


>>WHERE'S JEKKIE? 我和巧有認真站在前面找了,不難找喔=v=
我第一眼看到殷隊,巧第一眼看到成勳,果然啊XD


在看演唱會前,先進行了一場排飯製的戰爭...
需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仔細觀察哪邊有人群騷動的情況
需要有說跑就跑的機動力,即使是蹬著6公分的靴子也得速速奔跑排隊去
需要有一顆強大的心臟,尤其是排著排著就在妳前面發完最後一份的時候...
這瘋狂的排飯製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新體驗啊!!(興奮)
排飯製真的需要小夥伴,我跟巧和兩位中黃就是互相幫忙,真的無法多拿又覺得東西不錯,就趕緊喚人去拿XD
而且沒想到進場後還能再拿到飯製!! 
坐在我旁邊的一位中黃給了我一小袋零食,也發給旁邊幾位韓黃
其中韓黃也回贈了小禮物,我也跟著分到一杯羹啊~
而散場後,準備前往地鐵的路上也被塞了飯製(回臺灣後才發現是批踢踢板友的飯製耶!!)
感謝各國小黃讓我滿載而歸~ 


演唱會心得跟12/23在同一篇,看過或沒興趣的可以不用點XD
2017 SECHSKIES 20TH ANNIVERSARY CONCERT IN GOYANG

回到忠武路站,依照昨天的計畫去買了炸雞
店名是chicken The+ (치킨더플)
有耳聞到了韓國就是要吃炸雞,但為什麼要吃其實我沒什麼概念XD
>>店家門口


老闆很熱心的幫我們解說各種炸雞,還有NO.1和NO.2
我們應該是選了下面菜單的第一張圖下方的....吧
只確定是15000韓元的,有腿有翅有胸(應該XD)



>>店內一角


>>在等待的同時還有餅乾(?)可以吃,我們就咻咻咻的一直吃XDD


領完炸雞後,到旁邊的超商買殷隊代言的GUINNESS,打算帶回去配炸雞!!
由於我平常不喝酒,對酒類的價格其實不太清楚,回臺灣後才發現臺灣比較便宜耶XDD


今天的晚餐兼消夜就是這樣簡簡單單的囉,傳說中的雞啤是也!!
感覺好像應該要有薯條才對XD
GUINNESS酒精濃度4.2%,不喝酒的我竟然覺得挺好喝的~
但喝完半罐,臉還是會覺得熱熱的...
突然想到,當初忘了幫炸雞來張單獨照啊!!
   

最後不忘加上在會場拿到的飯製水晶小旗子!!


短短的水晶迷妹韓國之旅即將要畫上句點了。

誰知道...
以為只要登機就結束的最後一個半天依然是在趕趕趕中渡過....
都是因為我啊啊啊啊啊Orz
這篇是倒數第二篇了(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